Sunday, December 20, 2009

这个月,我在家

跟自己说每个星期至少要更新部落格3至4次。
Google Reader里的文章每天都要清到剩50篇。
这样算不算回来部落世界??
Photobucket

婆婆的状况已经大有进步,不能行动的脚也已经越来越有力了。
相信我这个24小时的特护很快就会失业了!呵呵~
这个月,因为在家的缘故,所以亲戚朋友回来的时候都会跟他们聊天。
连不熟悉的小朋友,现在都懂得怎么称呼我了!
因为我每次都有准备一些零食来骗小孩,比如我的侄儿还有侄女,硬是要他们叫我姨姨才给他们吃零食。结果她们每次来都会叫我!
再不然,我就是用DSLR来捕捉一些家里的温馨画面。
当然还有小孩子童真的一面~

Dear 送我的猪猪跟the powerpuff girl都变成拍照的道具了!


还有,最近也开始在家煲剧,刚看完了这一部ID精英。


不过,追连续剧不好的地方是:整个人都要栽进电视机里头,照顾婆婆分心了!!Photobucket

11 comments:

✿AиG3L✿ said...

得知你婆婆好了很多,我也替你开心^^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听到你婆婆的好消息,很开心。。。那你可以放心了咯。。。 ^.^
追连续剧真的很恐怖的,哈哈!!

Jean said...

Hope she will get better and better!!

sock peng said...

希望你婆婆快点康复
你就更放心开心

Shin said...

希望下次再見到你婆婆的照片,她已經不用輪椅了!
告訴你婆婆你很多網友也關心她哦,祝她快快康復!^^

Beverly's Secret said...

Hey girl... Haven't been here for a very long time... So happy that your grandma is feeling much better now...

GOOD JOB!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你有经常回来这里的啦, 可以感觉到的, 呵呵!

你婆婆现在好多了哦! 替你开心呢!

80's Cherlyn said...

希 望 你 婆 婆 快 点 好 起 来 , 然 后 你 这 个 特 护 也 可 以 安 心 点 , 早 日 回 到 部 落 世 界 里 来 噢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Good to heard that your grandma is better...

Unknown said...

你婆婆看起来很有精神了呢~
我觉得你算是回来部落世界了,因为我比你死很多,不但很多没更新,还很久没找你们。生活太忙了。
你看我现在才出现你这里可能就明白了吧~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我也渐渐回来了! :-)
希望你的婆婆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