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换个心情

时间过得真快,2009年的11月份竟然在我不知不觉中来到的尾声。
不过,这短短的一个月,我经历了很多,也让我领悟了很多。
成长了,坚强了,懂事了。

今天,去剪了一头短发,潇洒的告别11月。
在剪头发的时候,理发师问我你不会心痛吗?
很奇怪地,我,一点也不心痛。
换个发型,换个心情吧!


~New Look~
有点像中学生也。。。

Photobucket

婆婆在上个星期五出院回家了,回家的心情总是最温馨的。
不过,由于很多生活作息都改变了,婆婆时不时还是会情绪化。
可以再和婆婆一起坐着看电视真是一种昂贵的幸福。

出院当天,正是哈之节。在吉隆坡的叔叔全家也来了...
大家齐心合力给婆婆设计一个舒适的环境。
我那两岁多的小堂妹是婆婆的开心果,婆婆一见她就笑。直说她真可爱...

在大家忙得团团转的时候,这小瓜竟然跑来玩我的电脑。
还没断奶的她,竟然沉迷电脑游戏。。。
她,学人家玩这个....

呵呵,可爱吧~

12 comments:

Jean said...

头发真的很短呢!
之前还羡慕你的长发的说。
不过目前我的头发也蛮长了,等再长一点想去烫卷~=p
我国我其实比较喜欢短发,等长发闷了,我就会剪短。

Akira 思胜 said...

现在的你真的是好看多了呢! 呵呵!

嗯, 你回来就好! 我们多想念你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剪头发,心情会不知觉的变得很好呢~
我也刚剪不久,而且是朋友亲手操刀

✿AиG3L✿ said...

剪了头发真的不一样哦,变更美了^^婆婆出院了哦?再希望他身体健康^^

Shin said...

很年輕!真的有點像中學生,哈哈!
很開心看到你婆婆可以出院了!在家人的陪伴下她應該可以康復得更快!

什么時候有來KL的話通知我們一聲吧,大家可以出來聚聚 ^^

sock peng said...

希望你的婆婆早日康复

fufu said...

she is adorable =p

80's Cherlyn said...

什么事情让你的头发变短了?
希望你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
要加油噢~

三吉 said...

阿九要加油哦。。
虽然我们好久没见面, 还是觉得你不管短发或长发。。都很美丽。。。我们好喜欢有自信的你。。。
保重。。。。

- yEng - said...

最近,大家都把长发剪了~呵呵呵

Alice Chong said...

剪得好短呢~不过也很好看。。。^^

c@therine said...

我也喜欢把长发一下子喀嚓剪短,
剪短头发的你真的很像学生妹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