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The Garden Italiannies 见大肚婆!

这已经是上两个星期的事了!不过,我因为一直在等,所以到现在才忍不住post上来。
等什么?呵呵~ 不就是等其它人先blog然后我可以copy&paste咯!
不过,却变成我先blog了!唉唉唉唉~

上两个星期,难得上KL一趟给一个将在这个月26号结婚的新娘子试妆,就顺便约了博友见面咯!(现在没有正式的工作,就靠卖手艺帮人家化彩妆维生。我今天又要去KL了,这个圣诞会在KL倒数~ )
看到我blog的标题就不难发现这一次见面的是大肚婆Shin, 当然还有爱美爱找吃的Jean....

这应该是我剪了短发后第一次出来见人。因为其它时间都窝在家里!嘻嘻~

照片看不出来Shin的肚子吧!!因为要看她的肚子要看真人!
(她太厉害掩饰了,所以看照片不准的)哈哈~

我把头发剪短了,Jean的头发一排不见变长了~

这个聚会很难得,因为是很随兴的一个聚会。本来以为约不成的了,因为我只有一天有空档的时间,Shin又约了朋友在Midvalley。后来索性约在Midvalley, 不过就可怜了Shin这个大肚婆走一整天。没想到顶住一个大肚子的她还蛮厉害走一下~ Jean 就很好约,刚好有空就一起出来了。我们约了一起吃晚餐,我们三个人聊了一整个晚上都觉得时间不够,不然应该还可以聊更多~ 呵呵~是不是在猜想到底我们都聊什么呢?Photobucket不话你知,等你心思思~Photobucket

我们是在The Garden的Italiannies 进餐的。

至于我们吃了什么就要等Jean写了,我只可以provide receipt~ 三个人吃了RM39.90~便宜吧!本来还可以更便宜的~被那个威特骗了一杯Ice Lemon Te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圣诞节快乐!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难得兄弟你能去见到她们呢! 我也想加入呢!


圣诞快乐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erry Christmas!!!

Jean said...

其实我一直写好了。但是安排迟些才schedule post。=p
如果你多等一两天就会看到了。XD

Jessyca said...

Merry Xmas! HOHOHO~~ dont forget to com back KL before 27th Jan!!

Shin said...

呃?你什么時候把receipt給拍下來了?為什么我沒察覺到的?
哈,謝謝你幫我‘澄清’!我一直和別人說我胖了肚子很大了可是他們說看不出,因為他們看照片嘛 -.-

- yEng - said...

你不说,我也真的不察觉shin真的是孕妇呢~!

*小霜 said...

短头发的你让人眼前一亮哦!^^
Shin是位漂亮孕妇!!

圣诞节快乐!

sock peng said...

希望你的圣诞节过得很愉快

boey said...

下次如果在sunway的话要约我哦~

Aris Min said...

你们去的那家餐厅的食物~
有令我很垂涎欲滴咯!!!^^

终于看到shin的肚子了~

eMmy LiM said...

圣诞快乐!!你到吉隆坡去给人化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