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SP::圣诞树::Village Mall

今年的12月,因为照顾婆婆的关系所以都没有什么机会拍到圣诞树。
在圣诞节之前,唯一有拍到的圣诞树竟然是SP的Village Mall的。
那天刚好Dear有事情要去SP一趟,我就粘着跟去了。
还好有去,要不然今年的圣诞节应该就没有什么照片了!哈哈~
每次看到SP 的博友写关于Village Mall, 我住的地方离SP不远(大概一个钟多的车程),但就是一直都没有机会去。虽然不是什么大间的广场,不过因为博友有提过,所以大概懂SP有这么一间漂亮的广场。这次去SP,很荣幸终于有机会让我可以踩进去看看。
看到圣诞树咯!好兴奋~
Village Mall 的舞台
那里有很多简单应景的圣诞树~
看完了圣诞树,肚子也饿了。
跑到Village Mall对面的旧街场咖啡馆吃东西。
其实是因为人不太舒服,想吃果条汤所以过去的。
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哦!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是很久没看到你们俩了咯...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可惜village mall的店都关到7788了。。。

80's Cherlyn said...

新年快乐~

Shin said...

你的背景音樂是新年歌
我看著的卻是圣誕照片
真讓人confuse @_@
哈哈

Jean said...

我看到很多圣诞树,但是拍照就没有怎么拍.
是咯是咯~新年歌+圣诞照片,很乱下.XD

Beverly's Secret said...

Happy New Year to you babe~~

✿AиG3L✿ said...

祝你新年快乐^^

sock peng said...

新年快乐

c@therine said...

"Happy New Year 2010"!!
祝愿~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