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我被TAG了??是什么玩意呢??

我才刚发现自己被Akira TAG了...
最近才刚熟络玩部落格的我,还真的不懂这是什么玩意呢!!
无论如何,第一次被TAG,应该是好的彩头吧!


去Akira的部落看看,他回答了四个问题。
那我也答答看~

4 places I go over and over
1。Damansara Utama
2。KL court
3。The Curves
4。Damansara Perdana

4 people who e-mail me regularly
1。Friendster
2。PTUM's members
3。shyan
4。Siew Chin

4 of my favorite places to eat
1。Penang Road's Laksa
2。Super Tangker's Loh Mee
3。Kota Damansara~好街坊
4。SS2

4 places I'd rather be
1。Taiwan
2。HongKong
3。Singapore
4。Australia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其实TAG是很有趣的呢...
可以回答然后给你自己最好笑的答案呢...

嘻嘻, 第一次中TAG哦? 不好意思哦...

绮绮 ♥ said...

被人tag是好事来的~
证明你人缘好^^

Kit Lim said...

always see ppl say kena tag, but dunno what is that..

so... apa itu??

~珊姑娘~ said...

我第一次被tag时也是不知道什么来。哈哈,被tag是好事啦,人缘好嘛。
你应该继续tag下去。

said...

点名游戏啊。。。就是让大家可以更深一层的互相认识吧^^

bearlim said...

我不喜欢玩tag的 :P
原来你常去DU哦~我以前住那里的 :P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哈!我还要谢谢你TAG我呢!!

:: 绮绮 :: ~ 真的吗? 嘻嘻。。。你这样讲我会不好意思呢!

Kit Lim ~ i also 1st time kena!

~珊姑娘~ 我还是Blur blur的。

魔羯女 ~ 点名游戏?就是随便乱点也可以咯?

bearlim ~ 因为那是我工作的地方。

Kit Lim said...

原来 bearlim 是女的。

我以前也常去 DU ...
因为住在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