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大振状

今天一早就到法庭去,因为有一个案子九点要在那里拿日期。

因为是第一次,所以很不想迟到。

我8点30分出发,走Penchala Link往法庭的路线出发

根据我算的时间跟平时的经验,要在9点之前到法庭内应该是没问题的。

我8点45分到法庭,怎么知道看到整条马路都是警察。

3两警察的大型Van占据了一排的停车位,车多到根本就没有位子泊车。





他妈的,我还在骂~想说是什么一回事那么多人?

原来好多车都是为刚刚上位成为MP的安华而泊进来的

真搞不懂这些人凑什么热闹?!?!?






法庭还要有Security Check...

也因为这样,我才懂马来西亚原来有那么多记者。

也才懂原来大家这么关心政治。

也才懂法庭可以那么大振状。






15 comments:

Kit Lim said...

安华打什么案?

三吉 said...

大哥。。安华的案件好像还是在那个鸡X案里徘徊哦!

Shin said...

八一下...
结果你看见安华了没?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有政治的事件, 就会出现很多记者的呢...
那边的法庭还蛮大间的哦...

Anonymous said...

至少大家还关心就是好事啦!如果漠不关心可糟糕^^

Vincent Cho said...

他是大人物嘛,呵呵!

迷迭香 said...

那你的车乱乱放么? >.<"

Carrie_Nice9 said...

Kit Lim ~ 楼下的回答了!

Shin~ 没有也!
因为有点赶时间,所以就没凑热闹!

Akira 思胜 ~ 很大!!!走到脚都痛死了~~

iyungwei ~ 酱又是!!

Vincent Cho ~ 所以我见识了大人物的魅力!

迷迭香 ~ 你怎么知道?你在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ow, 法庭 so many people there...

bearlim said...

好想看你穿律师服的样子~~

:)

emilio said...

结果咧?有没有看到安华啊?

那么多车,找得到车位咩?

三吉 said...

阿九穿律师服应该很性感吧!

Carrie_Nice9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Yalor... Usually not so many ppl one..

bearlim ~ 不要啦!!只不过是黑和白~没什么特别的。

EmiLio~ 没有咯!!太多车了,结果我乱泊车!

三吉 ~ 才不呢!

Fatty Jean said...

律师上法庭哦!
还顺利吧?

Kit Lim said...

Fatty Jean:

出身未捷身先死(对方)……
对方没有出现哦……
不战而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