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姐妹会

现在才有时间放姐妹会的照片上来。


因为那天我是小天使,所以比较忙,就没有拍很多。
那天一共有超过100人参加,每人都抱了好多超值的保养品回家。
我才知道原来女人啊,为了美丽,真的可以很疯狂。
见证了黄金泊面膜的魔力。
见证了高科技的美容技术。
见证了彩妆大比拼。

5位小天使。

我带去一起参加的朋友。

跟来自槟城~漂亮的美杏老师拍的。


跟新加坡的淑芳老师拍的。

来,跟大家玩游戏。

猜:

1)这是几时的活动?

2)在哪里举办?

3)要付多少钱和有多少钱的产品?

首3个答对的有奖品。

2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来参加哦...
嘻嘻...

1) 在九月七号举行的...
2) The Royale Bintang Damansara
3) 付RM168和获得的RM2,328的产品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不懂对不对咯...

Kit Lim said...

什么东西来的?
我也来猜…………

1) 在九月七号举行的...
2) The Royale Bintang Damansara
3) 付RM168和获得的RM2,328的产品

哈哈……耍赖~!

Ksteeng1122 said...

我也要来参加喔!答案如下:

1〕这是7/9/2008,下午3点到7点的活动
2〕地点是The Royale Bintang Damansara
3〕只要付RM168就可以得到价值RM2,328的东西

希望来得及成为其中一个优胜者,谢谢喔!

Akira 思胜 said...

1) 在九月七号举行的, 下午3点到7点...
2) The Royale Bintang Damansara
3) 付RM168和获得的RM2,328的产品

更改一点点...
嘻嘻...

Janelle said...

1) 在九月七号举行的...
2) The Royale Bintang Damansara
3) 付RM168和获得的RM2,328的产品

可是我好像很迟了。。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我应该没有机会了…我就不猜了。原来你的个子蛮高的咧!你身高有多少呢?

Carrie_Nice9 said...

哇!!那么快就那么多人参加~
而且那么快就答案揭晓~

Akira 思胜~ 你最近很多礼物收哦!
可以把你的E-mail留下吗?

Kit Lim ~ 你不知头不知尾也猜中!!真是幸运!!
可是你在新加玻很远啦!!
等你回来再来我家拿礼物,OK?

ksteeng1122 ~ 刚好来得及!!!真是幸运!!
记得留下E-mail哦!

janelle_l ~ 你迟了一个哦!!可惜可惜!难得我第一次送礼!!
反正我开心~送你一个免费的FACIAL~
让你当个美美的新娘。
找时间来我家领取服务哦。

Vincent Cho ~ 对啊!!我应该有170cm...

Akira 思胜 said...

可以呢... 嘻嘻...
太高兴了, 又中奖了呢... 嘻嘻...

akira_wah@yahoo.com

kheeliam said...

我只是来看看
替优胜者欢喜

zzhen said...

我知道不可能中獎,遲了,所以答爽的^^

1) 7/9/2008, 3pm-7pm
2) The Royale Bintang Damansara
3) RM168,可获RM2328產品

憋疯 Bear Foong said...

如果没人领奖,就送给我吧

绮绮 ♥ said...

迟了~
就没机会了啊?

讨厌~

你另外补一份给我啦~^^

Ksteeng1122 said...

哈哈!谢谢你喔!很期待你的奖品喔!这是我的email:ksteeng1122@yahoo.com

期待你的回复喔!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kira always very lucky ya... hehe...

said...

老规矩:看看每个朋友的答案^^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恭喜得奖哦!!
我发电邮给你了呢!!
赶快去看看!

Liam ~ 谢谢你的捧场!

龍貓 ~ 下次还有机会!

憋疯[BearFoong] ~ 好像都来领了!
Kit Lim 的要来我家领。

:: 绮绮 ::~ 你这样说,我就不能不寄一份给你咯!!
那你留地址给我,我也顺便几些东西给你。
想起以前中学的时候,我们还通信叻!
很久没有寄信给你了!

ksteeng1122~ 恭喜恭喜~
我也发电邮给你了呢!!赶快去看看!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lor...He keep receive gift only..

魔羯女 ~ 谢谢你过来看看我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hah
我不会咧
抄答案也没用了
已过了三个人

~呜~

~珊姑娘~ said...

我来不及了!!!!! 'n'
我也知道答案啊!!!你之前讲过了!!!!

小薰妈 said...

哎呀!!有相见恨晚之感啊!!
看来我错失了‘好康’哦!!下次再举办吧!!嘻嘻嘻~

迷迭香 said...

我迟到了啦...>.<"

三吉 said...

最迟的是我。。。

Kit Lim said...

你要送什么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