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手信

Deardear 在中国买了一件衣服给我。
那是有Tweety3D图的粉红色T。

我喜欢甜甜的粉红色。
总觉得粉红色是公主派的,所以可以有甜美的感觉。其实,我并不是属于公主路线的,但是偶尔当一下小公主,应该也很不错吧!!哈~



还有一双袜子。
袜子,给我的联想总是很多。就好像圣诞节的时候,童话里面的袜子总是会装满礼物。是多么美丽的一回事。

这是和Deardear一样的袜子。

难道是要配衬情侣鞋??
(我们各有一双同样款式的鞋子)


还有,

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

虽然2008奥运落幕了,但是这几个小鬼却还是价值满满的。我想,几年后,她们就会成为历史的一份子了。

(p/s ~这不是给我的,只是把它们拍起来而已。)

其实,我最开心的是Deardear给我带回来了一大堆的“方便面”。

Deardear说,那是整个行李最碍位的。占了好多空间,害他不能带其他东西回来。哈哈~

可是,我就是想要吃!!!

这是康师傅的料理,很好吃哦!

Malaysia的快熟面,有待改进!嘻嘻~



我迫不及待煮来吃了!

22 comments:

绮绮 ♥ said...

哇~
真的很多手信哦~
满满的幸福:)

三吉 said...

满满的都是幸福。。。

Akira 思胜 said...

好多的手信呢...
嘻嘻... 厚脸皮的人来了, 有没有我的份啊?

~珊姑娘~ said...

我也是厚脸皮,有没有我的?哈哈哈哈。。。

嗨哟,羡慕死了,都是甜蜜的手信。

Kit Lim said...

好饿哟……
我已经吃素好几天了。
而且现在都还没有吃晚餐。
(半夜一点了)

Vincent Cho said...

奥运产品很值得珍藏咯!

Janelle said...

羡慕中。。我也要叫我的大肥出trip一下了。。。

Fatty Jean said...

连面都有?! 呵呵
我朋友上次也在台湾带‘几包’给我
没你的那么多。。。

迷迭香 said...

买了很多哦....^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ow, many item ya...

vkeat86 said...

奥运的贝贝们很精致哦

Carrie_Nice9 said...

:: 绮绮 ::~三吉~你们怎么说一样的话?串通的?

Akira 思胜, ~珊姑娘~ 好!下次我叫他多给你们带一些哦~XD

Kit Lim ~ 以上的面吃素者不能吃!不好意思~

Vincent Cho.&.杰.Keat~ 对啊!可惜不是买给我的。

janelle_l~ 不要叫他去啦!你们要一起去~

Fatty Jean~ 很好吃一下呢!你要的话这两天赶快来我家拿~不然我就吃光光~ 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Not really lar...

EngHwa said...

wow.. i want to eat!!!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哇塞
酱多收信

好丰富咧
羡慕。。。。。。。

Anonymous said...

你喜欢康师傅? 上次我老公在中国工作,当他要回马来西亚时,那里的马来西亚同事都吩咐他买金旦面回去哦!我去那里住也吃过康师傅,不是那么喜欢。。。味道怪怪的。。。

:': sweeney珊 :': said...

来你家了。。。


*那个“北京欢迎你”的我也有~~

engseng said...

Walao A!!!記得帶回家幾包

bearlim said...

你deardear真好~
那件t shirt很适合你~~:)

ƒörèvër HL said...

我也蛮喜欢粉红色的!^^
福娃啊!好可爱哦!


蕾蕾~

陈仕杨 said...

非常丰富哦,相信你现在肯定是满面春风咯对吗?

*小霜 said...

我也爱粉红色..
你有好多手信嘛。。羡慕噢!
嘻嘻!

80's Cherlyn said...

好甜蜜噢~
我也很喜欢粉红色噢,有甜蜜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