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很忙~但很快乐。

我在繁华的都市穿梭,每天过着多姿多彩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真的超充实。
每一天的作息形成都排得满满的。
我很努力学习,很拼命工作。




上上个周末,我又去跟上次那个结婚的新娘子化彩妆,因为她要出席一个宴会。
这次,给她用比较亮眼的颜色,用紫和蓝带出浪漫与冰冷神秘的感觉。

换了一个发型的她,不晓得大家还认得出吗?

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彩妆了!
不同的颜色,用在不同的面孔都会呈现不同的感觉。
每次看到成果,都会有莫名的感动。
尤其是听到周围的声音一直说着很好看,很美,很漂亮,很不错,很厉害,很棒!!!
这样的赞美,对我而言,是莫大的鼓励呢!!



前一天早上,去了Shah Alam Court,在Shah Alam 跑了两个地方-也就是新的法庭和旧的法庭。
很不喜欢那里的环境,很麻烦,办事能力很差劲。
之后去了KL法庭呈交一份文件&做了一些工作所需的琐事。
接着,又赶去Jalan Chan Sow Lin 给客人 签一份文件。
然后又去了Brickfields 出席 Creditor/Liquidators' Meeting。
会议结束,又赶去Masjid Jamek Bar Council serve 一份 document...
途中还遇到在Penang Chambering的coursemate - Kelvin.
我那么忙,天还不作美,竟然下起大雨!!害死我淋到满身湿答答~
还有,KL路上塞车的状况,真的很考验我的耐力。
在赶时间的当而还要塞车,情绪会变得糟。超痛苦!!!
我一路塞到过了放工时间,所以也就没有回公司了!
晚上回家还煮晚餐给大家吃。还好不用我洗盘。
弟弟过来我这里,他有份吃,所以他负责洗!
也不晓得那里来的精力,我晚上还可以帮我的housemate和姐姐做facial!

一整天下来,我都没时间上网了!



我很讨厌每次开我的部落格时都会有广告pop up跑出来。
我就google查看看是什么事情...结果不知怎么搞的,我把我的side bar通通delete掉了!!
昨天本来要更新部落格的,那些时间却让我用来加回一个一个side bar...
Pop-up 广告没有不见,可是我得了教训---不敢乱乱改html了。











我很忙,但很快乐。

23 comments:

Janelle said...

在kl当律师真是苦上加苦哦。。

小薰妈 said...

你是化妆师??还是像janelle说的律师??
八卦ing~~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忙得快樂﹐是打工一族的夢想吧﹖呵呵希望你天天那麼忙﹐那麼快樂咯~~﹕P

Carrie_Nice9 said...

janelle_l ~ 因为要通街跑咯!!

niger1437~ 我是实习律师,兼职彩妆/美容师。
你需要化妆或做facial时可以找我哦~

Kit Lim said...

我也希望能忙一点,现在很空虚。

✿AиG3L✿ said...

你画的妆很美。。加油~!

Carrie_Nice9 said...

jeff@yifong ~ 其实,无论做什么事都应该要乐在其中啊!

Kit Lim ~ 那我把我的工分一点给你!呵呵~

の蓝色女孩の ~谢谢!有机会可以帮你画。

Fatty Jean said...

忙得很开心哦! 
要照顾身体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onder if i have chance to try your 彩妆? keke...

绮绮 ♥ said...

你很忙哦~
不过看你忙得快乐~

就觉得就算再忙碌你也一定可以照顾好自己~

趁年轻多拼啦:)

艾莉~エリ said...

律师*化妆师*美容师*姐姐*厨师

walau你还真的多才多艺leh!

迷迭香 said...

那紫色很好看....^_^

天使熊猫 said...

懂得化妝hor!以後拍攝工作如有需要,可找你了~~呵呵

阿米 said...

我介绍你用google toolbar或firefox游览器!
这两个对block pop-up蛮好的!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结婚的时候可以聘请你吗?

80's Cherlyn said...

希望你每天都一样能够开开心心的
^ ^

Vincent Cho said...

看来你很辛苦咯…都要到处跑似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化得不错哦
真的很好看

Alice Chong said...

你画的眼影很美叻,你有学过化妆吗???

LuLu said...

我也是很享受忙碌的快乐~

以前有上过彩妆课,很有用的哦!

candice said...

好忙哦~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别累坏了

三吉 said...

好久没来阿九的部落格。。。
来。。。
来游一下。。。
阿九,我觉得你很棒呢!
让自己的生活如此充实,
我要好好和你学习。。。

Carrie_Nice9 said...

Fatty Jean ~ 我会啦!!你也是哦~Take car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sure, this world is very small only...we may meet somewhere or in some occassion~

:: 绮绮 :: 我会的啦!!!你也是~要拼才会赢。

Ellie_pi ~ 你过奖了!!

迷迭香 ~ 对啊!!蛮亮的紫色。

天使熊猫 ~ 好啊!!好期待和你合作。

阿米~我试了!好像都没用!气*

Akira 思胜 ~ 要请我帮你化妆吗??嘻嘻~


泰迪妈咪@cherlyn ~你也是啦!!要天天开开心心。

Vincent Cho ~ 还好啦!!习惯了,也乐在其中。


❤oms❤Ψ*^_^*lala.. ~ 谢谢你的赞美哦!我好像要飞起来了。

Alice Chong ~ 有啊!!我在这里就有学了,还跑到台湾学高级班/新娘秘书。

馆长::Lu-lu ~ 真的噢!!我现在也有在办彩妆教学。(就是有在教彩妆啦!)

茶茶 ~ 我会的。不要担心我哦!

三吉 ~ 你也可以给自己的时间排满满啊~ 不过,长期下来,会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