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20

SRK Noodle House 砂拉越正宗干盘面

丢回 ❥②⓪②⓪⓪①①①
穿到αƞɢ αƞɢ红红的忙碌星期六

点击按赞这里——我的面子书专页发现更多动态贴文


老公去了韩国谈生意,姐只好带着两个娃一天跑四站😆
星期六一早就起身打点然后载女儿去学校补课
然后赶紧梳洗准备好就带着儿子出门去KL Central 载 【用爱化解阻碍的创业女王】Sasa May Ling Tan 和伙伴Emily Koid 之后前往Kuchai Lama


恭喜我们最亲爱的 #4U 家人 ——全场最帅的老板Dato Vincent Wong 和 Dato Hermen Wong还有全场最美的女老板小白姐 新店开张!恭喜恭喜!


一到现场,看到一片花海🌼🌸🌻🌹🌷🌺!祝福满满的Flower Stand几乎是从前门摆到后门,五彩艳丽的舞龙舞狮也在Stand by……我家儿子马上就被舞龙舞狮给吸去了🤦‍♀️一直在逗舞狮和不停地问我几时开始表演Lion Dance🦁🦁🦁

剪彩开幕之后鼓声响起,精湛的舞狮表演就开始了!现场闹哄哄还有鞭炮很像在过新年🎉🎉🎉㊗️SRK 砂拉越正宗干盘面Kuchai Lama分店生意兴隆!蒸蒸日上!兴🧧🧧🧧

说起砂拉越美食莫过于是干盘面啦!我还记得大学时期的室友正好是砂拉越古晋人,一度趁学校假期飞到古晋去找她玩,吃过那里的干盘面就一直很怀念啊!现在可好,不用特地飞到东马也可以品尝到砂拉越正宗干盘面❤️



我相信,砂拉越正宗干盘面的开幕也让Kuchai Lama一带的东马人解了思乡之愁。
砂拉越正宗干盘面的每一碟美食都是东马正宗Recipe,让我们吃进去的味道不仅仅是舌尖享受,还有那满满的思念。

还没吃过砂拉越正宗干盘面的朋友们不要犹豫了,今天就赶快去试试看啦!
点击这里📍https://waze.com/ul/hw283d43xm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et fast, affordable business and personal loans from SBA, Business financing with rates as low as 3%,Email: fundingcrowd1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