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20

向斜杠律师杜韩念看齐

斜杠律师有很多,杜韩念学长就是我非常欣赏的一个。
其实我们这一行就好像韩念学长说的负能量太多,因为都在帮客户处理问题和解决问题,是一份高压的工作。在满满负能量的磁场种,若没有适当的平衡与心态调整而不小心把工作上的情绪带回家,枕边人或家人往往将会是那一个不小心接收这些不必要的负能量的人。
我是一个对生活充满热忱的人,律师这一份职业,对我而言也是一份工作。今年是我在法律业界迈进第十一个年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断,我依然可以在法庭上看见自己的初心,依然可以在客户的笑容看见自己内心深处的感动,偶尔也会上电台与听众分享一些法律知识。
与此同时,我也非常享受近五年窜跶在社交网络无意种成为一名微商领导的自己,接受了无数的舞台表扬,一年二至三次的免费旅游奖励等。最让我满心喜悦的是看到代理的一步一步成长与蜕变,大家变得越来越好也活得越来越精致美好。这样的斜杠生活,若不是有满心的热忱和一种负重致远的使命是绝对坚持不下来的。
我很喜欢韩念学长说的活在当下享受工作,因为人啊喜欢的事情本来就是可以很多,余生不长,所以应该是想学什么就去学,想做什么就去做。律师其实只是一个名词,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当卸下律师的身份时我们总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可韩念学长更优,带着律师的斜杠身份活出自我。
我会努力向韩念学长看齐,让每一天的生活过得更精彩有意义。
————————————————————————❥
向 #斜杠律师 #杜韩念 看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