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马路如虎口


前天,和同事去了久违的吉隆玻公干,紧凑的时间,繁忙的节奏。
除了到处塞车,还是到处塞车。

隔一天,也就是昨天。
从KL一路开车回槟城时在经过怡保不久的山路,亲眼目睹了一宗车祸。
突然有个马来女子,急急忙忙在路上奔跑,意示大家把车停下来。
那时的我手握着驾驶盘,车速应该有至少110kmj,看到那女子时就马上意识到马路上有不妥,不过我不敢狠踩刹车计,因为我害怕后面的车一个错神撞我的车屁股。
缓缓刹车的同时,我看见了一辆车turn turtle 四轮向天还着了火!
因为我的驾驶车数并不慢,没办法停下来,所以,一看到火,身边的同事马上大喊:“会爆炸,赶快走。”
结果我赶紧用力地踩油门,冲啊!
无缘无故被这意外的车祸吓得冒冷汗~
马路如虎口,大家要小心驾驶,安全第一!

5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可怕~~~

Carrie_Nice9 said...

Alice.. 对咯!真是吓死我!握着stering的手是发斗的。

Unknown said...

哇,很刺激叻。。。

三吉 said...

小心驾车..!!

Unknown said...

幸好你来得及停下来。。

好惊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