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喜欢


出国旅行是我的梦想,也是我的favorite~
自从大家的工作越来越忙后,一起出国旅行似乎是一种奢侈品。
加上要筹备婚礼和计划我们的蜜月,更需要努力工作和存钱。
生活,除了忙碌,压力,还有很多让人措手不及的突发状况~ 叫人透不过气。

我喜欢你随性地趁短暂的周末,什么都不想地把车子开到边界,带我盖章出国。
仿佛在他人的国度,我们可以很恣意地享受自由,不必理会工作的烦扰更轻松地恋爱。

手牵手逛街,按摩,猪肉汉堡麦当劳,Lays,7-11 的香肠,一朵一块钱的玫瑰。
我喜欢,和你这样子出国走走,很简单却又浪漫。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来回访咯。。。

我的梦想也是希望可以和心爱的人到处看世界!
不过现在还是只能空想,钱才是最大的障碍,哈哈!

加油加油,一起把梦想变成事实吧:p

Aris Min said...

去按摩按摩!!!~
那边的按摩很能放松心情的~~~
舒服又便宜~~~
说实在,这样的出游才是最放松的~最令人惊喜的~=)我很久没有这样突如其来的出游了~~~
好怀念以前年少轻狂的时候~

Vincent Cho said...

最重要是两人能轻轻松松自得其乐游玩!:)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我也最喜欢两人去流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