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11

温柔的苏醒

唱机里播着范范动人的歌声:"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我愿意 每天在你身边苏醒...就连吵架也很过瘾 不会冷冰....因为真爱没有输赢 只有亲密...."
目前的我在槟城工作,而Dear在吉打。很多人问我结婚后会在哪里??其实,到现在我自己都也还没有答案。我们的爱情从一开始到现在要进入结婚的阶段,都一直是远距离恋爱。我从吉隆玻搬到槟城,也只是让我们的距离渐渐靠近而已。我真的不晓得结婚后是不是一切会变不同? 还是,我依然可以恣意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多了一个伴,是责任?是枷锁?还是甜蜜的?
很多的未知,很多的准备工作都等着我去进行。不过,我想我还是很期待每天在另一伴的身边甜蜜的苏醒。

距离结婚的日期还有131天,给自己在部落格加了婚期的倒数计时器。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



getting married in days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那种期待的心情,是无比幸福的!:)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131天,就快了。。。祝福你:)

Alice Chong said...

让人很期待的日子。。。你要幸福哦~

Jean said...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