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终于拿到婚纱照的设计了!小本的设计是我自己设计,等150张照片到手后就开工!!!
偏偏在这个关键时刻我的电脑因为看PPS突然银幕变成一片黑,很难过~ T.T
很多照片设计还有影片的设计都没有办法在自己预算的时间完成了。
明天要赶快拿电脑去进X医院修一修,希望不要坏到太严重影响到hardisk里我心爱的照片。
But, 这次如果再坏motherboard的话,就是motherboard第二次坏了,ACER的电脑真的不能买,那时候还在念书所以没有选择好... 我要筹钱买过新的!!啊啊啊!!

雨过会天晴。my.电脑,我相信你会好好地回来的。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很美啊 ^^

Aris Min said...

看到了看到了~
希望也可以看到别的~
不过我想要等到你的婚礼后你才会完全放上来吧~
你还自己设计,很有心呢=)

Vincent Cho said...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就当作是投资吧!:)

三吉 said...

照片好想看到比较大一些。。。下次放多一些给我们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