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不要等到分开后才送花


我时常针对你说为什么你追我的时候不曾送花给我。


在一起之后,你才送我花。


我记得你第一次送我给我是那时候你去巴生开会。我搭地铁去找你,你拿着一朵花在地铁的出口等我。很多人望着你猜着谁是幸运的那个女生。而你就那样骗走了我的微笑。


我先警告你!!结婚后还是要送我花,虽然我觉得送花很浪费钱,不过偶尔还是需要浪漫一下,好吗?


不要等到分开后才送花,那样会来不及了!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有哪个女人不喜欢花?呵呵…

~珊姑娘~ said...

ehem..我比较实际!我希望他带我去玩最好!哈哈哈 xD

小虫 said...

哇哈哈哈!!
这个蛮'严重'的警告给他吧!哈哈哈

Aris Min said...

哈哈哈~~~我现在很现实~
情人节这种大日子一律不准送花~~~
去吃好的,买别的更好~~~
但是不是大日子的时候~~~
就不要忘记少少浪漫一下咯~哈哈哈~

我是贝比 said...

哈哈。是特地写给他看吗?

三吉 said...

女生偶尔也很需要一朵花,得到一些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