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Penang Road Laksa 愉园茶室

早在还没有搬来槟城时,我就爱上了愉园茶室的Penang Road Laksa...
那时,每一次来槟城找男朋友都一定会吵着去吃那里的Cendul和Laksa。
一直到搬来槟城工作,只要想吃Laksa,都一定会去Penang Road 愉园茶室。
再不然,远方的亲戚朋友来,我也都会介绍她们去吃Penang Road Laksa 。
因为,对于Penang Road Laksa 我的确是情有独钟的。

当然,吃Laksa 的同时,也得尝尝路旁的Cendul。那里的文化是:站着吃Cendul。
不管是什么时候,吃Cendul的人都很多,除了本地的居民,还有很多游客。

我通常都会把Cendul叫进愉园茶室,贵五角。(RM0.50)

不过,在茶室如果没有叫水的话,店主会照收RM0.40桌费

好好吃的Cendul~RM2.20


味道够浓,鱼肉多的 Penang Road Laksa RM3

还有,我每次也都会顺便叫那里的炒粿条。 
这一盘炒粿条有2只大虾,售价是RM4。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每次去那边只吃chendul而已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ungry liao, hehe...

Vincent Cho said...

那个站着吃的cendol,我上次忘了付钱…

~珊姑娘~ said...

我好想念槟城laksa >.<

ace C said...

住在Johor的我, 也知道那里, 也吃过~
槟城美食远近驰名啊!

三吉 said...

看到我口水直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