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回家打扫

Nice World ★我の美丽世界★,我永远的美丽家园啊!
这里有一群部落友的陪伴,暖暖的,随时都会欢迎我回来。
今天偶然回来打扫一下,不然生太多蜘蛛网了!
你好吗?你们最近好吗?我可以大大声问候你们吗?
应该不会打扰到隔壁的邻居吧!!

时间很快,我在槟城工作还差两个月就满一年了!
我好吗?我真的好吗?我真的快乐吗?

其实,我只是一个人无可无不可地生活着。
很多时候还会因为无可负荷的工作量忙得喘不过气
我还是会时常怀念以前在KL和姐姐一起互相扶持的日子,
还有很多朋友们时不时出来聚一聚的欢乐时光,
在那里,除了棘手的工作,我还可以参与美容、彩妆、健身、瑜伽等等喜欢的
虽然谈远距离恋爱很辛苦,不过那可是多么多姿多彩的生活啊!
尤其是看回早期写的部落文章,仿佛是一幕幕重播的电影画面,感触迭起。
无可否认,我还是眷恋都市的喧哗、不夜城的魅力、男男女女、花花绿绿。

人啊!!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矛盾呢?

一起在KL的时候时常向往回来的生活,可以有家人,有男朋友陪伴。
渐渐的和都市生活疏远了,才发现原来自己在城市更能表现自我,更能恣意地飞翔。

9 comments:

Aris Min said...

所以我到现在还在kl啊~~~
很眷恋^^特别是年轻的时候~^^

fueisan said...

感同身受...我爱城市,城市爱我!

Akira 思胜 said...

欢迎回来哦!!!
还是会在这里期待你的文章! :)

Shin said...

我也眷恋都市的喧哗,不夜城的魅力......
我比你幸运的是我身在这里,不幸的是被家庭缠身没办法享受,呜呜~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ope to see your updates more often...

Vincent Cho said...

这样你就更能体会游子到外地工作的辛酸体验了…

Carrie_Nice9 said...

Min~Aris~ 要好好享受在KL的生活哦!!

fueisan~很多coursemate, collegemates都还在KL,很久没有聚都脱节了!

Akira~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Shin~ 被家庭缠身也是一种幸福!

Sharon~ Sure!!I will try my very best!

Vincent Cho~ 我现在也是游子,不过离开家里比较靠近~

我的天地 said...

有一好,就没二好
有得有失。
不走到最后一步都不知道那个才是最好的。
祝福你

别再像我这么懒惰的上文章,我是出名的懒了。
不要抢我的宝座哦。呵呵,^_^

Ivan Liaw said...

在哪里,都有所谓的得失。

怎样,要回去KL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