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4, 2010

Swiss-Inn Kuala Lumpur

5月1日2010年(星期六)五一劳动节

上个周末,我和Dear还有他的朋友们一起到KL玩。几个月没有在KL生活了,可以回去这熟悉都市对我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事。不过,这次是纯粹是跟Dear去玩去度假的,所以没有约KL的朋友们出来。

都说是一班朋友去玩,所以住宿方面我们选择住酒店。位于茨厂街的Swiss-Inn正是我们所选的,一来不会太贵,二来要去哪里玩都很方便。跟大家介绍我们住的酒店Swiss-Inn Kuala Lumpur酒店。

Swiss-Inn的规模不大,是属于3星级的酒店。

Swiss Inn 位于苏丹街(Jalan Sultan), 一走出了就是茨厂街了,它离Puduraya车站也十分靠近。Swiss Inn的隔壁就是Backpackers旅者的所选,比起Swiss Inn应该有便宜些。

酒店内的Ad-card~可以得到很多旅游的资料。

Swiss Inn 酒店大厅。

我们是网上Booking的,5月1号这天是full house哦!

酒店走廊。

酒店灯饰。

其实,Swiss Inn KL算是蛮旧的一家酒店,里面的设计也有点古色古香。

酒店内的这四张图画是很久以前留下来的,可以算是古董画了。

走,一起去看酒店房间吧!!

单眼拍摄。

我们住的房间还蛮小的,感觉有点陈旧,又没有窗口,Dear对我们Book的房间很失望,不过我就觉得还过得去啦!(可能我的要求比较低)

酒店房间的梳妆台。

房间有电视机,不过超级小架。

很喜欢房间内的图画。简单而艺术。

谢谢Dear带我来KL玩,这次真的玩得蛮开心的呢!

当然,我们也不忘到茨厂街走走,我也扫了一些蛮可爱的东西回来。

我的战利品,很可爱吧!!(那个营业中的牌子是Dear的。)

我也买了一个可以充电的小风扇,怎知道回来用不到3个钟就在充电时烧坏了!
中国货,果然就是中国货! -.-"""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这样一晚多少钱哦?

Carrie Tai said...

wow.... great trip!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Around RM170...

Carrie~ Yup!Very enjoyable..

三吉 said...

很开心哦。。你们可以两人甜蜜度假哦。。

Aris Min said...

每天上上下下都不知道有这个地方呢~
好介绍好介绍!!!~

小虫 said...

啊?!那么快就烧掉了啊~~~~
去哪里有没有杀价啊?! 哈哈哈

✿AиG3L✿ said...

RM170哦~不会很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