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上海 ❤ 之旅

Day 1 17-5-2010 上海之旅



从马来西亚去上海,我们用了18个小时才到达。这一路,有够折腾的。
因为我们买的机票是早上8时飞往上海,大概早上6点之前就要抵达LCCT机场check in.
所以我跟Dear得提前一天从槟城搭巴士到KL,我们买的是晚上8点的票,半夜12点半抵达Hentian Duta巴士站,然后去了KL Sentral, 一直在Sentral等到半夜4点多才塔Skybus前往LCCT。
在KL Sentral 塔Skybus 去LCCT机场的费用是RM9.00。如果网上订机票时订则比较便宜。
凌晨最早一班去LCCT机场的巴士是半夜3点钟。晚上最迟一班是10点钟。

在Skybus大概一个小时,LCCT机场就会出现在眼前。
准备Check In.

在机场等了两个多钟头,然后上了飞机。

预订的飞机餐,鸡饭。


在飞机上呆了大约5个钟,我们终于抵达了中国上海。



正好午餐时间到了,我们便在其茶场的麦当劳解决。


排队买食物。


日式咖喱鸡腿汉堡。

忘形鸡翅

Burger..
香蕉派


雅米雅米好好吃好幸福。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当天你的脸看来很憔悴哦! 很累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Penang don't have direct flight to Shanghai?

Carrie_Nice9 said...

Brother~ 一整晚没有睡到觉的样子咯~

Sharon~ Dun have wor...thats why still need to go KL..

Aris Min said...

我从来没有在国外吃过麦当劳咯~
不过上次在香港吃kfc我觉得怪怪的~
还是比较喜欢马来西亚口味的~^^

三吉 said...

噢。。香蕉派,我上次在上海吃的是红豆派和芋泥派哦。。

*小霜 said...

对我来说,自由行都得浪费在等飞机。。就因为我们住槟成,必须到KL转机吧!

我啊!去香港时在LCCT过了一夜,就连到沙巴也得呆在那儿七八小时。。还好有一大班朋友,不然肯定闷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