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精彩回顾 2009 (四月)

2009年的精彩回顾还没有写完,真的是懒惰的我。
其实,我最近有比较努力在赶帖子了!有时候很想直接放弃写今年的就好,去年的就可以不用写,不过2009年有很多旅游的日记,不写我又觉得很可惜。
回顾2009年,4月的生活精彩多了,因为那时刚Chambering完,四月我并没有工作,可以到处去玩。

2009年4月最值得纪念的是我跟Dear还有家人一起去了曼谷玩。
以下是曼谷游记的连接:





第一天,Day 1

第二天,Day 2
曼谷之旅 ★ Chatuchak周末市场 ★ ASIA HERB ASSOCIATION ★
曼谷之旅 ★ Siam Paragon ★ 四面佛 ★
曼谷之旅 ★ Nara餐厅 ★ MBK Swensens雪糕★

第三天,Day 3
曼谷之旅 ★ 玉佛寺 ★ 大皇宫 Royal Grand Palace★
曼谷之旅 ★ 卧佛寺 Wat Po★
曼谷之旅 ★郑王庙 Wat Arun★
曼谷之旅 ★Khao San考山路★唐人街★第四天完结篇



现在再一次回顾去曼谷之前的情形,那时我跟Dear差一点就分手了,后来大家妥协了,也成长了。 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也更懂得去珍惜现在的感情,也不再为了一点点小事闹分手了。毕竟大家也互相扶持了差不多要3年,也比较了解对方的性格与脾气。
我也感谢Dear对我的相让和呵护,快3年了,他还能让我们的感情一直维持在甜蜜期。
而我们俩也开始对未来有了些计划和想法,这是我之前都很避忌去想去策划的。

毕竟,由始至终我是对感情比较没有信心的那一个。


Photobucket
飘着幸福的味道。。。

-----------------------------------------------------------------

另外,我觉得2009年4月很值得纪念的就是我成为了正式的律师
那时的自己还在吉隆玻那个繁华的都市,现在的我在有山有水的美丽岛屿~槟城。
改变还蛮大的呢!开始佩服自己了,因为我其实是个蛮害怕改变的人,其中我要谢谢我的好姐妹 No. 4老婆,因为从她身上真的学到很多东西,毕竟她之前也是一个人茫茫然来到槟城生活。
相隔一年,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开始慢慢享受在槟城的生活,工作的部分也慢慢可以承担更多的压力和责任。
今年4月,我的公司很多同事都走了,我开始学习如何承受更大的工作量,也从各式各样的案子中成长。上个星期,我几乎每天都留在公司加班,为的是把手上的工作处理好。
我想,年轻是好的,因为现在的自己很有魄力去冲去处理问题。我会很努力加油,让自己的能力倍增,那样对我未来的发展也比较占优势。

而,接下来的日子,我要继续加油了!
Photobucket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最近我的日子还是依然繁忙, 不过你想吃Roti Tisu的话, 我们可以安排个时间一起去吃哦! 星期四晚上, 如何? :)

eMmy LiM said...

值得回味的日子。。。加油加油!!

Jean said...

加油!
我的4月也很忙碌!接下来就要忙degree最后一次考试了(希望是最后一次)~

~珊姑娘~ said...

darling,开始计划是好的。毕竟你们都还年轻,现在计划可以慢慢计划好几年kuk。。。
我真的希望看到你们的好消息=p

Ashley said...

看见当时的曼谷是多么好的旅游区,
现在竟然被搞成那样……
经过考验的一段感情会更稳固的!

小虫 said...

哦哦!!4月就是你最值得纪念的月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