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韩手信

自从回来槟城工作后就很少跟我的No.4老婆联络。
最近她刚从韩国回来,给我带回来了让我感到非常窝心的韩手信。

好喜欢这个公主式的钱包,刚好我自己的钱包也刚坏,新钱包来得真是时候,所以我已经开来用咯!兴奋。。。兴奋。。。

另外,我还收到前后都是镜子的心型手拿镜子,我称它为魔镜。
看这张照片就知道墨镜的厉害了!!哈哈~

Thanks Darling Qz~



最近也喜欢自己弄指甲彩绘,这是近期的杰作,呵呵 ^^



Photobucket

顺便更新一下自己的近况,最近工作超忙,昨天无端端被旧同事发神经大骂一顿,原来是公司有小人,四处散发无谓的“是非”。出来工作那么久,终于见识到什么是工作政治。所幸,老板还挺维护我的,不过公司最近的事情还真多,老板还特地跑去问神,原来是没有拜拿督公犯小人,所以今天在老板的安排下拜了拿督公,希望拿督公保佑我接下来工作顺顺利利,和和平平。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们兄弟也是很久没见面了呢... 下星期有空吗? 约个时间出来吃晚餐吧, 好吗?


放心吧, 别去想那么多啦,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小霜 said...

公主式的钱包很可爱,心型手拿镜子很特别!
你四老婆很有你心,记得要好好待她哦!。。哈哈!

我也愿你今天开始工作顺利,远离是非!!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是庄群施哦。。。。我的偶像^.^
两位都很漂亮哦!!!

shhing_慧 said...

公主式的钱包和心型手拿镜子很美。。。。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