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怎样的爱?

我给你的爱,换回来的可不可以不要是这样的伤害?
而你给我的伤害到底是怎样的爱?

10 comments:

Jean said...

希望一切安好~
就算没有他的爱,你还是会得到我的。^^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怎么了? 你还好吗?
不要去想那么多哦, 你还有我们的"爱"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ope u are ok...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爱是两方面的
如果只有单方面哦付出
最后换来的只有伤害

三吉 said...

希望新年你会一切顺心。。

Shin said...

怎么了啊?没事吧?
新的一年希望你一切顺心顺意!

赞同jean和akira说的,你还有我们的爱呢!
来~先抱一个!:)

我是贝比 said...

Are You Ok??

我是贝比 said...

雨过天晴。。。 别想那么多。。

Vincent Cho said...

那不是爱,那恐怕是很痛的伤害……

Beverly's Secret said...

You doin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