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大年初一情人节

看到很多博友写大年初一的情人节,所以我也有样学样地跟一下。

还有,因为之前那篇文章有点太含糊,害大家以为我跟他发生什么事了。

所以也要顺便解释一下,我们没什么事啦!放心!Ok ^^

只是爱得深,所以当对方无意间做了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时就理所当然地成为一种无意的伤害。

今年的情人节,是我跟Dear在一起的第三个情人节。

说来奇怪,我们谈的是远距离恋爱,可以每次情人节当天都会刚巧两个人在一起。

对我来说,只要能在一起,不需要怎样的庆祝,都是美好的情人节了。

可能因为我很厉害算,总觉得情人节套餐跟一系列让情人们参加的活动都是陷阱来的。


今年的情人节跟大年初一同一天,所以新年的气氛根本就盖过情人节。

所以我们根本是一起去拜年拿红包,一起在家里享受新年的情人节。

至于情人节礼物,我收到一个心型的小枕头曼娟老师的新书-你是我生命的缺口,还有FERRERO ROCHER的巧克力
巧克力在还来不及拍照前就被Dear吃掉3粒了!
还有,Dear也送了一个external hardisk 给我,所以不怕照片没有地方储存了!Hurray ^^
谢谢你,我爱你,亲爱的。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我还以为你们俩发生什么事情了呢... 呵呵, 没事就好!

可以和他一起庆祝当然是好事啦, 要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时光呢!

80's Cherlyn said...

哇,收到这么多情人节礼物哦,羡慕~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ought what happen, good to know that 没事...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wa,so sweet lo....happy valentine day!!!

Shin said...

哦,吓死我啦~现在知道你没事就放心了!
我今年可是一份情人节礼物都没有呢!可怜啊~

我是贝比 said...

那你送什么给你的DEAR 啊?

Unknown said...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送得好多哦!

Jean said...

是咯,你吓我一跳啊!!!

董百勤 said...

哇,真的十几年没上来。最近你好吗?

sock peng said...

别在吓我这个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