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20

母亲节快乐

世上最美丽的名字叫母亲👩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流逝
今年已是当妈的第八个年头了。
感恩来到我的生命里的大宝和小宝
让我体验了当妈的喜悦
也才明白母爱如此伟大
原来这世间有一种爱 如此高尚
可以无私到从未想过得到报答
我时常在孩子身上看到自己的不足
也一直很努力在学习如何当个好妈妈

今天510 由于还在行动管制
我们都待在家里哪里都不能出去
老公Elvis Lee约了孩子们
一起在家和我庆祝温馨母亲节❤️
在这样的情势还找到康乃馨来送给我
心里感到暖暖的 感动尽在不言中
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
想着妈妈一天天长了白发
感恩我的母亲,传承了美好给我;
感谢我的孩子们,让我体会到做母亲的美好。
愿我们都能承载美好,
并且传递美好给我们的下一代。
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