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婚礼琐事update


之一:婚纱照
室内室外的,需要自己设计的都统统设计好了。上上个星期去了怡保Keep Gallery Studio领了那两本大小本的婚纱照,大本的是婚纱店设计的,小本的本来没有设计,所以要求自己设计。结果,我自己本身比较喜欢小本的!嘻嘻^^
上个星期也去了吉打的Amour Bridal Studio交了另一本婚纱照的设计。
所以,总括而言,我一共有3本婚纱照相簿,在两件婚纱店拍了10套衣服,11个款式(其中一件白纱两个造型)再加上自己跟朋友外拍3次~Penang Batu Ferringhi, Singapore, Penang Georgetown. 所以我的Pre-wedding Photo真的好多!希望在婚宴当天可以一一呈现出来~


之二:排橱的准备
我知道,我是很忙的新娘。因为我特别给自己所有的嫁妆特制专属的蝴蝶结和亲手用丝带缝制玫瑰花。我知道外面有得卖,但是我所在结婚专卖店看到的都不是很美,然后价钱很贵。因此,我决定自己亲手做。我自己好喜欢那些喜喜字的Ribbon啊!

之三:新房
结婚的新房是男朋友的家里全新装修设计,到时候除了有张大大的床,我还会拥有自己的厕所,更衣室和客厅,概念完全来自云顶的Maxims。男朋友的朋友揶揄说男朋友娶的老婆还真贵~ 拍色啦!Deardear~ 以后会好好爱你的啦~(我知道要改口叫老公,但现在还可以享受叫男朋友^^所以不要浪费 :p )
新房还在赶工装修中,希望能在预期完工。


之三A: 婚宴请人
名单,人数,能来的,不能来的,要做的事情还真多~
中小学同学都很合作,在面子书很快给予回复。到时朋友的部分应该会分类成:1。中小学同学; 2。KMK同学 3。大学同学 - Coursemate, 1st college, 摇篮手,灯笼节朋友; 4。同事; 当然少不了你们 5。博客 ...很多待确定事项要办,very头痛啊!
由于婚宴在学校礼堂,所以设计的部分也是很棘手的准备。不过,我已经在上个星期跟婚宴设计的单位确定了设计的项目,所以我决定婚宴当天一定要早早剖头,才能拍照拍够够!
倒数33天,很多事情忙啊忙中!

9 comments:

我是贝比 said...

sofa

我是贝比 said...

你可真的很用心的搞婚礼。
先祝你新婚愉快。

Vincent Cho said...

我觉得最重要是享受整个筹备结婚典礼的过程!感觉是特别棒的!日后还可以慢慢回味呢^^

瑜珺 said...

我们家也刚刚忙过了~哈哈:)
我也明白自己动手做的心情~ 虽然不是我的婚礼,可是可以帮姐姐亲手做table stand,door gift还有video,也是很有满足感的^^

Unknown said...

好用心的纪录
整个过程确实是值得回忆的

三吉 said...

你可以高唱一首“新娘很忙”。。。哈哈。。。不过, 感觉到你很享受当忙碌新娘。。因为人生有机会忙碌那么一次, 真的很棒!!

yenling。celest said...

筹备婚礼和旅行一样,
最享受的就是筹备的过程,
被慢慢的幸福围绕着。。。
看得出你很忙啊,
虽然无法出席你的婚宴,
但期待你的部落格更新

Beverly's Secret said...

Don't over work, remember to get enough rest cause the last week would be even crazier!

Have fun preparing the most special day of your life! :D

Akira 思胜 said...

加油哦!!! 期待见到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