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进得厨房,出得厅堂

这是Dear之前跟台湾朋友买的有机面,红色的是红趜口味,绿色的是蓝藻口味。
Dear喜欢把面用来煮汤吃,但我不喜欢面的味道很重。
研究了很久,终于自制了一种很特别的中西和拼吃法~
(1) 把面煮干劳拿起。
(2) 罐头蘑菇汤。
(3) 罐头Tuna。
(发现蘑菇汤配tuna很好吃。)
(4) 炒菜-半分熟
(5) 煎蛋。
把所有料理混搭搅在一起,竟然出奇的好吃!

最近,因为弟弟和男友的弟弟都在槟城工作,搬来和我一块儿住,人多好下厨。
所以我们时常都会在家里煮些简单的家常菜或简便的食物来吃。


这是前几天男友的弟弟煮给我吃的意大利面,简单又好吃哦!

8 comments:

瑜珺 said...

蘑菇汤配tuna真的很好吃~
以前读书的时候常常这样吃^^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Looks good...

Vincent Cho said...

我们也很享受这样简单煮一餐呢 :)

Unknown said...

简单的一餐
对我而言就是幸福满足的一餐了

~珊姑娘~ said...

突然好想吃意大利面了~

咖啡杯(Joan) said...

哇,看起来很好吃
饿了!

三吉 said...

为什么说这种有机面煮汤会味道很重。。?我本来想买可是不知道要怎么煮,你这个煮法似乎很不错。。

Unknown said...

蘑菇汤配tuna?是指两个一同惨一起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