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2选1

1。2。
我知道第二张比较美,但我偏偏喜欢第一张。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也是喜欢第一张叻,比较顺眼。。。
其实没什么分别对吗?只是那个黄色的框被盖起来

Aris Min said...

喜欢第一张,就选第一张~
两张都很美 =)

Unknown said...

我觉得两张都有特色,你喜欢第一张,就选它吧~

瑜珺 said...

我觉得第一张比较美pun :P

三吉 said...

好不容易。。我发现分别在哪里了。。

Unknown said...

自己喜欢~开心最重要!
嘻嘻!

~珊姑娘~ said...

我也是看了很久,才懂哪里不一样,第一张比较美!

我是贝比 said...

看了很久,才知道分别在那里。
第一张感觉顺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