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5, 2010

再一次看上海

今年跟上海很有缘,距离上一次去上海才不过两个月多,我又托工作的福又再一次前往上海。
上海,真是一个繁华美丽的都市,加上今年又世博会,还有正处于暑假夏天让整个都市更加热腾腾。
和上次一样,我是塔AirAsia亚航直飞杭州,不过这次是客户开车来接我们去上海。
本来我是一个人前往上海出差的,但公司的同事因为想去一睹世博会而自费与我结伴同行。
这一趟旅程前后5天,不过两天的时间都在等待飞机起飞降落,所以总计在上海的时间仅有3天。


虽然这是赴一场工作之旅,但我还是按捺不住出游的心情。
从等待,转机到上机,吃着飞机餐的兴奋,到达目的地,我都带着一颗喜悦的心。
或许,长期在公司的工作压力,让我更期待这个短暂的出游。
其实我知道这场旅行应该是严肃的,但我还是选择做自己,做回最真的自己。
我不再武装专业的自己,我选择孩子气,选择轻松的出游。
然后,在旅程结束,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自己的感动。
我知道,我很久都没有好好在部落格记录自己的一切了,上一篇才想着要放弃,但看到博友的留言让我感动许久,我觉得,日子再忙,生活再忙也不应该忘掉当初经营部落格的感动。
于是,我又上来分享我最近一次的上海之旅。

麦当劳到底还是我的最爱。尤其在上海可以吃到跟这里口味不太一样的麦当劳让我更加兴奋。
I lovin it!McD~

85°c 在上海是连锁式的面包烘焙店。第一次知道85°c 是在台湾,那时很爱85°c的饮料还有蛋糕。后来,在上海看到85°c就有格外的亲切感,也爱上 85°c 的面包。

这是我在上海弄的指甲彩绘,到现在差不多一个星期了花花还没有掉呢!*超爱指甲彩绘哦!

在龙之梦购物中心shopping时吃的仙草,好好吃哦!超怀念的说~

离开上海的前一晚,我的客户请我和同事吃了顶级的日本餐,很丰富啊!
这趟上海之旅,真的很赚到!接下来我会继续写我看世博的帖子。
还有,希望接下来有时间跟大家分享我去上海科技馆的照片啦~

5 comments:

Jessyca said...

Nice nail painting ^^ When you com KL ar??

~珊姑娘~ said...

你跟上海很有缘!!!
darling,101010你有在KL吗?=p

fueisan said...

我的眼睛很锐利~我看到neverfull!!!嘻嘻~

*小霜 said...

边工作边走。。不错嘛。。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哇, 感觉真棒呢! 还是一年两次去上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