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合艾之旅

其实,我的家乡日得拉跟泰国边界靠得很近。
所以只要有时间就可以出国玩。
今年,跟Dear一起去了合艾3次。(照片点击这里
我们每次去都是自己开车去的,合艾的路从陌生到熟悉,走走吃喝逛街按摩就是我们享受在异国的时光。

这一次逢马来人过年,原本要去KL的,但因怡保的案子取消,耽误了一天的行程,索性就回家乡然后出国玩。
原本我是跟Dear建议带我妈妈还有家人一起去玩的,岂知Dear也不甘示弱说他也要带他爸妈去玩。看来我们俩都是爱家之人啊!既然这样,我说想说如果他家人OK, 我家人也OK, 那么一起出去玩也是无所谓的。结果,真的大家都很OK,就这样我这里带了我妈还有两个弟弟,Dear那里带了爸爸妈妈,两家人7人行。
我们这两个还没有结婚的小情侣竟然各自带自己的妈妈出来联络感情。真是破天荒第一次,害我还有点小紧张。

结果我只在合艾买到了一双鞋子,一件睡衣,和5包Lays薯片。
其他都是妈妈们在买,我一直很没有空在帮忙选。
虽然我没有很多战利品,不过,这个旅程还蛮开心的。




















10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我也要“出国”!XD

Akira 思胜 said...

我前阵子也是去了那边两次, 呵呵!

Jimmy , Muar . said...

哇!上海世博会游记还没写完,你有出国叹世界 。。

Aris Min said...

你最近很像常常出国哦~哦?~
哈哈哈~双方父母感情好就好^^
对你未来有帮助啊~^^

~珊姑娘~ said...

好事近了,哈哈哈=p

你就好啦,我还没去过呢>.<

*小霜 said...

常出国嘛。。我们的nice9小姐!
那四天的假期肯定过得很愉快咯~~嘻嘻!

Carrie_Nice9 said...

我的天地 said...
呵呵,两个亲家一同外游,不错哦~~ O(∩_∩)O~

(这面文章你不小心post了两次):P
-----------------------------------
我的天地~谢谢你提醒,我已经删除了重复的,把你的留言搬到这里来~

Carrie_Nice9 said...

小薰妈 ~不如下次北马的博友一起出国。

Akira 思胜 ~呵呵~你去那边干嘛?

Jimmy , Muar .~对咯!!我得加把劲了!

min~aris~故意带他们去联络感情的。

~珊姑娘~ ~有好消息通知你。

*小霜~我们去一天而已啦!

Vincent Cho said...

nice,我就快可以看到你了!请原谅我心情这么兴奋,呵呵…

三吉 said...

怎么三吉看不到你的照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