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世界杯

世界杯,你为之疯狂了吗?

(*现在的我在陪着为世界杯疯狂的他看球赛,我也为之疯狂!)

7 comments:

80's Cherlyn said...

我没有兴趣咧~觉得很闷,哈哈哈

- yEng - said...

我对它,一点兴趣也没呢!
24个人,强一粒球,为啥么?哈哈哈

梦旅飞 said...

哈哈~追球咯~
有赌球的人就更加刺激咯

Ivan Liaw said...

其实没什么兴趣,但世界杯总不能错过,也疯狂了起来。

支持韩国,韩国却倒了;看好阿根廷和德国哦~!

eMmy LiM said...

哈哈。。是满疯狂的!!

Crayn Tay said...

以前阿人家說我這個追星族很瘋狂,但是現在當我看到在觀衆席的人們,那些樣子,他們的裝扮,他們的表情,他們爲了世界盃的犧牲,簡直比我還要瘋狂啦。世界上,每個人都會有瘋狂的舉動,只是在什麽方面。

Crayn Tay said...

hello..i'd linked u in my blog le....hope u don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