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8, 2010

中马式海鲜饭店

我是看到sock peng 的介绍去吃的。所以,要知道更详细的介绍就要去sock peng的部落格逛一逛。

话说那天会去吃也是因为顺路会吉打,刚好没有吃晚餐,打电话问爱丽丝妈咪中马式海鲜饭店的地点后就直接去了。当然,也没有特别通知店老板娘~ 小小女人
不过,很幸运我还是跟小小女人有见到面了,她儿子还肯给我抱抱呢!兴奋~

来看看我们吃什么拿手好菜~

砂煲盐焗鸡

菜炒咸鱼


奶油濑尿虾仁

由于只有我和Dear两个人,所以就没有叫太多,三样菜都吃得我们饱到不能动了!!


跟小小女人还有Carlson合照。



中马式海鲜饭店~ 推荐!!!推荐!!!
还没有吃过的朋友记得去帮衬哦!

8 comments:

Aris Min said...

砂煲盐焗鸡看起来好好吃~
看很多博客都去吃过了~
感觉还不错呢^^

~仪仪妈咪~ said...

我也想找个时间去吃吃!!!

我的天地 said...

我也要去。
楼上的,要不要带我一通过去啊?嘻嘻

夢想成真 said...

好像很不错,可以一试

June_devil said...

那天见到你来,真的很开心也很意外啊。。。谢谢你来支持哦!
有机会的话再约见面吧。

三吉 said...

从世博回来啦。。我觉得那个盐锔鸡好像很不错的样子哦。。。

Unknown said...

噢~口水流满地了。

Fionn Leong said...

where is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