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家有喜事 II

哈咯~久违了~ 续上一篇家有喜事 I , 今天终于写了II的晚宴篇………^^
相敬如宾。


交杯酒。

敬酒。

大家一起“yam...."




整个晚上,我只拍到这一样菜~ -.-"

上一篇的留言有人以为新娘妆是我化的,其实不是我啦!!
我只帮Dear的大嫂,大姐还有妈妈化而已。

这就是Dear的大哥大嫂。
大嫂的妆是我化的,很多人都说我化的妆比大嫂结婚时还美~ 真的过奖了~ 嘻嘻~



很像脸hor?




当然我也不忘跟Dear拍几张亲密搞怪的照片留念啦!






11 comments:

Jean said...

哦哦~大嫂的妝真的很不錯呢!
很久不見啊!!想念你了。下個星期六有空嗎?我們幾個來個女生的約會?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几时轮到兄弟你的喜事啊? XD

June_devil said...

哇。。。你真的是18般武艺啊。。。那么会化妆。。。

✿AиG3L✿ said...

我也觉得你dear大嫂的妆很不错,要向你学习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ame qsn with Akira, when is your turn?

zzhen said...

你的愛人和哥哥真像臉

Vincent Cho said...

呵呵!这个是用你的新单眼拍的吗?^^

sock peng said...

你的他一家人的样子很像

Shin said...

只拍到蝦?是不是菜太好吃了,忘了拍照啊??嘻嘻

延續jean的問題,大律師下個星期得空和我們一起吃午餐嗎?^^

*小霜 said...

羡慕你这么会化妆呢!。。嘻嘻~

- yEng - said...

幸福~这边都感觉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