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亲爱的~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今天是Dear的生日,借我的部落格祝他生日快乐~
他今年的生日,是我第一年没有跟他一起渡过。
连庆祝生日也早早在他来KL找我的时候庆祝了~
一向来喜欢制造惊喜的我竟然没有特别策划~
工作忙好像是理所当然的借口.....
我突然觉得我这个女友真是差劲噢!
不过,我相信Dear应该会体谅我的!呵呵 ^^

Dear,
今天那么特别的日子,没能陪在你身边,所以设计了这些我们的照片~
把我们之间的回忆记录下来~这些照片希望你会喜欢啦!!!


亲爱的生日快乐哦!

13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r dear

Akira 思胜 said...

祝他生日快乐哦!!! XD

*小霜 said...

祝你的他,生日快乐!!

瑜珺 said...

我的他也是这一天生日的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r dear dear...eheheh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him...

- yEng - said...

祝福你的他,生日快乐~

Jean said...

Happy Birthday to him too!

xiao E said...

祝他生日快乐!~

@LIc3 s-h-i-h^s-h-i-h said...

i oso come to wish ur dear happy birthday to ^^

wish u two happy together oh~~

Vincent Cho said...

我也来祝他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三吉 said...

我好像记得去年你也好像上载过和你蝶儿庆祝生日的照片。。。

我是贝比 said...

祝他生日快乐, 你送什么给他啊?我想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