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8月简报(2)

续之前的简报(1),这是延续篇。



8月是毕业的季节,人生中有多少次毕业礼??
小学毕业礼,中学毕业礼,大学毕业礼
恭喜我的室友圆圆毕业了!
这么难能可贵的一天,当然要同欢共庆咯~
是不是很面善呢?她就是我们古晋游的导游啦~




其实,毕业只是一个借口,那反而是一个实实在在的老友相聚。
回到大学,看到很多宿舍的朋友,心都温暖起来了!

马大第一宿舍的阵容每一年都很庞大
住了4年的宿舍,每一年都有无人的人毕业
以前,很向往自己毕业的那一刻
想象着宿舍的朋友,学第学妹一起来欢送的场面
直到自己毕了业,真正经历过了
发现原来这也不过是人生必经的过程。
现在,看到学第学妹的毕业,慕然回首,感触良多。


Photobucket


8月,也参加了宿舍的毕业晚宴Convo Dinner ,是宿舍的毕业生请客。 见了很多老朋友,大家互相了解彼此的近况~
久违的朋友们都特别多话聊,毕业以后的生活不是三言两语能说尽的。




系友


这顿丰盛的一餐是在Mid Valley的同苑饭店。
Photobucket


8月31号国庆日那个星期,我回家乡,也见了绮绮~
她虽然没有写部落格了,但是他很好!玩面书玩得很勤~
呵呵~


8月,就酱子过去了!
唉,现在连九月都过到一半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明年我毕业的时候, 兄弟你也是要抽空来哦!!! XD

Jean said...

我顺利过到明年五月的话也是要毕业了~哈哈哈~
最近都没机会见面~我星期六还有考试呢!
不知道蒂芬妮的礼券是否还能兑换?本来真的很想拿7700的课程的,却发生了家里被小偷窃空的事件,钱都拿给爸妈应急了。>.<

Ivan Liaw said...

我还有四年~ T.T

恭喜你室友!

sock peng said...

绮绮怎么不写部落了?

*小霜 said...

八月的你很多节目呢!。。难怪少了更新。。
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Finally see your updates...

Vincent Cho said...

嗯。我同意你的说法,跟老朋友相聚的感觉是最棒的!

80's Cherlyn said...

毕业对我来说却是很遥远的名词
可能下一次的毕业就是人生的毕业。。哈哈哈

绮绮 ♥ said...

sockpeng
因为我懒惰了~哈哈~

zzhen said...

你的生活仍舊精彩

><

我忙得要命!

Jiaxin said...

毕业...

哈哈...去年才小学毕业...
中学毕业可能还要等4年...

大学毕业...不用想...

三吉 said...

阿九。。。我又偷偷回去吉隆坡然后没有告诉你呢。。。哈哈

三吉 said...

阿九。。。我又偷偷回去吉隆坡然后没有告诉你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