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8月简报 (1)

看回自己的部落格,八月的文章还真的少得很可怜。Photobucket只有短短的四篇~

其实啊,我的八月还过得蛮精彩的呢!Photobucket不过,就是没有在这里记录到~

所以,我要回来给我的八月简报,也顺便记录下自己忙碌且充实的八月。
八月,随着开始工作,上网的时间也变少了,加上面书有很多免费的游戏玩,所以写Blog的热忱真的有被威胁到。不过,我还是没有忘记自己是Blogger,每次吃东西或聚会还是会拍一堆的照片,只是一直都没有弄上来。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定时工作后,就必须每天朝九晚五去上班。记得工作的第一个星期,有一天刚好遇到很重要的工作要赶,必须加班。差不多8点的时候,我把我该做的那份工作赶完了,肚子很饿就像赶快回去吃晚餐,结果老板不给我回!Photobucket 叫我等他的那份文件赶完才回~..... 明明是他自己的东西还没作完,明明是我应该做的都做好了,还不可以回,真是@#$%^&*.....

Photobucket没办法,只好饿着肚子在office做些琐碎的工作。

结果,差不多要九点了,他赶完了他那一份文件,然后就叫我陪他去吃晚餐!Photobucket 还好,他带我去附近吃日本餐,出手还算大方!他说,这是公司请我的welcome Dinner,然后也跟我说欢迎加入他公司。还有,他也顺便跟我说之前要我等他赶完他的文件也是要测试我到底可以在他公司待到多迟...Photobucket


从此以后,我在这家公司的日子就一点也不轻松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8月的第一个周末,去了巴生滨华学校参加星光闪耀滨华情的慈善晚宴。
其实,这天除了看表演之外,也是去帮M-Girls弄造型还有彩妆的。

下午彩排时,她们三人都穿得很轻便。

正式演出。

坦白说,自从新年的演出后,我真的很久没有看她们表演了!

她们这次是节目开场的表演,有着一定的爆发力!又唱又跳的带来了蔡依琳的大丈夫,为舞独尊,woosa woosa等等劲歌热舞。姜果然还是是老的辣~


这是当晚的造型,因为时间有点赶的关系,我忘记给他们拍我帮她们弄的发型Photobucket
尤其是群施的发型,有额外花了些心思~Photobucket



Photobucket演出成功!Yeah~


Photobucket
8月,也是毕业的季节~
出席了毕业Buddy请吃的晚宴。

在Jaya One的Duck King。

大家很愉快的畅谈,但 没有很猖狂的拍照,一点也不像我们的博友聚会~呵呵~不过,那里的食物还蛮好吃一下的。

这是我们的Buddy大家庭。

以上都是律师或未来律师哦!

。。。待续

2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很难得可以看到你在这里的简报哦!

你的八月都是很忙过日子也... 不过还是依然过得这么精彩, 呵呵!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你是发行设计师?好利害哦。。。
你认识M-Girls??好爽哦!认识艺人。。。很喜欢他们三人。。。

Carrie_Nice9 said...

Akira~总要赶一下进度嘛!呵呵~其实我一直都过得很精彩~

孤傲的王子 ~ 美容化妆发型等只是我的兴趣啦!刚好那时的时间配合得到才有机会帮她们弄~

sock peng said...

终于出来了
你很久没有更新

Carrie_Nice9 said...

sock Peng~对咯!懒惰了很久~呵呵~

盈盈 said...

你的生活过得很充实噢 ^^

Anonymous said...

你老板还真特别哦~

Aris Min said...

其实我看过再一次聚会上看过群施呢~
我们有共同的朋友~
但那时候人多,没和她对话过~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Finally see your new post, hehe...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我就一直在想嘛!这个nice9最近在忙什么啊?怎么好像失踪了呢?哈哈哈!

我很喜欢M - girls的哦!而且,小时候就开始听她们的歌了(那时她们还是小朋友而已)哈哈!

M- Girls加油!!!

Vincent Cho said...

你的老板竟然用这种‘肮脏’手段来测试你……你要保重了……>.<

80's Cherlyn said...

小小声的问你~晶晶是不是好像又胖了?

你的老板试探你的方法,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呢
哈哈哈,你要加油了哦~

~珊姑娘~ said...

darling,忙归忙,别累坏啊!不要饿肚子做工喔!!
好好照顾自己ok。
下次我要去那里找你好好的狂抱一下的XD

你也不要忘了我们!多点报导啦!

我也了解,生活比较精彩就没什么时间管理部落格的,我也是=p

爵士 said...

你老板要追你?

Ivan Liaw said...

很久没看到她们的演出了呢!

Carrie_Nice9 said...

盈盈~ 对啊!!很充实~ 根本没时间想其他东西~

ur honey ~ 很非一般的老板^^

min~aris ~原来。。。那下次一定还有机会出来又可以遇到她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took very long to update~Haha~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没有闹失踪啦!只是有些懒惰~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Vincent Cho ~ 对咯!!所以我才说我的日子不好过了~我会好好保重的!

cherlyn ~ 嗯。。是有胖了一点。我会加油的!!!

~珊姑娘~ 你还敢说,下来KL都没有跟我讲!!!我会尽量update的。呵呵~ 看来你也过得很精彩哦~ 抱抱~

女爵士 ~ 应该没有吧!!

天狼星 Ivanov ~ 对啊!!她们也很久没发片了!

zzhen said...

妝和髮型很美
看你這麼忙
我和你有得比
><

zzhen said...

哈哈
加油吧
長輩的話聽了就~~
好的就記住
不好的就選擇性失憶!

zzhen said...

上個寫錯了不是給你的 ><

Alice Chong said...

好充实的八月呢!!!期待你的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