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我玩失踪?

我的google reader已经有994个新文章没有读了!
刚刚有拉一下珊姑娘的~竟然连她来KL我也不知道,不然应该还可以假假去撞下她。

今天7点多放工回到家,还要看这一大堆的文件。。。
我没有故意在部落世界玩失踪啦!
只是,最近一直都很认真在工作。。。
还有啊~我有时间就跑去玩"面书"!嘻嘻~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祝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还有,我最亲爱的老婆们,情人节快乐哦!

13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你终于出现了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么忙哦? 忙也好, 不要忙过头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Finally see your new post...

Jean said...

工作忙也要尽量让自己放松休息哦!
有空我们再喝茶~^^

Shin said...

你啊,為了面書而荒廢了部落格,該打叻~
遲一點我也想找你們出來喝茶了....

80's Cherlyn said...

感觉好久没有看到你的出现了
真的以为你闹失踪了,哈哈
最近的天气反复无常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噢~

zzhen said...

大忙人哦
加油

Alice Chong said...

这样多文件,果然真的很忙呢!!!

三吉 said...

我还真的以为你消失在部落格的世界里呢。。。。

Ivan Liaw said...

也忙着读书呢~

加油加油!

~珊姑娘~ said...

原来你不懂我下去KL喔!!!
我还以为你会假假在公主家出现呢!哈哈哈!!!

我去langkawi也玩回来了啦!!!

过了,但是我收到darling你的祝福!!嘻嘻。。。。^^

Vincent Cho said...

我也玩面书玩得很勤!呵呵!

- yEng - said...

加油啦~不过要记得顾好身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