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亲密接触—林宇中

在爱国99的舞台旁,当宇中正准备要上台演出时,我把手握着的相机对准宇中,他神速的摆了一个pose…
我趁机介绍了自己。
我:宇中,你好!!我是你摇篮手的学妹。
宇中因为带着耳机所以听不清楚。
他把耳机拆下,我于是又说了一遍。
我:宇中!我是你摇篮手的学妹。
中:噢!你好你好。。。
中:不好意思,要准备了。
宇中接着把耳机戴上了。
“我的家”。
“靠岸”。
因为宇中的歌声而格外感人。
我以为我们之间的相遇就这样写下句点,没想到在爱国99原创演唱谢幕时,一场雨又把我和宇中的缘分牵起来。
怎么说呢??因为突然间雨下得很大,所以持有工作人员pass的我,便到后台帮忙歌手们撑伞,带领他们上巴士。
宇中和金莎在等他们的宣传专属van车,我于是在后台借空当和他对话。
我:宇中,你是第八届的,我是第十四届的 。
中:喔!都隔了那么多届啊…
我:是啊!!
中:那你现在是第二年吗?
我:不,我第三年了。
中:什么系?
我:我法律系的。
中:那你怎么有空过来? 放假吗??
我:对啊!!现在是mid sem break…
中:我很久都没回马大了。
我:上次的签唱会该不会是最后一次回来吧!!
中:对!那次是最后一次回去。
我:没办法啊!你那么忙。
宇中微笑着。
我:对了,宇中,你知道吗??原创的爱国歌曲中有一首是马大的作品。
中:是吗??那一首?
我:就是Gary演绎的幸福地图。
中:噢!现在摇篮手的会员会很多吗??
我:很多啊!!只是有素质的就不多。
中:都是这样的啦!!
我:宇中,我可以和你拍一张照片吗??
中:可以啊!!
就这样,我们一起合照。
随后,我走出后台化妆间,看到van车到时,喊了一声 :van来了,准备哦!!
很多工作人员一起撑着伞,遮金莎和林宇中上车。
我塔着宇中的肩,深怕他会淋湿。
一把伞就这样亲密地顶在我们的头上,这是我们最美丽的距离。
临上车前,宇中回头对我说:谢谢!
我扬起嘴角,莞尔。
我们就这样告别了,在风雨之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