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4, 2009

开工+ 塞车

我开工了!!
昨天本来要写开工大吉的,结果因为放工后晚上佳人有约,所以没有办法上来部落世界报到。
玩了四个月,又是时候回到工作岗位了!很多人都问起我的选择,最后我的选择是敢敢接受挑战,学习做那些我不懂又大大单的案子,挑战更多的学习空间。 (选择很明显是L公司)
所以,现在的我每天忙到半死半死,手头上有好几个High Court和Court of Appeal 的case...
都是超多paper works的叻!!还有,刚新上班就要draft 买卖屋子的合同,这些都是我没有做过的,一堆的research。。。天,我才上班两天而已叻~ 要死咩!不过,我一定会加油再加油的!冲啊!!

回到工作岗位,又要每天面对塞车的问题了!这是最讨厌的啦!!!
其实,从我家去公司,没有塞车的话只要大概5-10分钟而已,不过每天早上都要至少15-20分钟才能到公司,泊车到来,应该要半个钟左右。所以我现在很庆幸公司提供我免费的泊车位。

从吉打回来那天也是遇到大塞车。
应该是发生了车祸,我们在路中停着不能动大概1个钟呢!



我们在车龙中自己娱乐自己,可惜相机不好,都拍不到美美的照片。
我,真的应该要买一架DSLR了!!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是很讨厌塞车的, 很浪费时间的咯...

兄弟你开工了啊? 要多多加油哦!

Aris Min said...

开工大吉!!!~
不过看起来很塞车~
你们还可以下车呢!!!~

sock peng said...

你们竟然下车拍照??
看来塞车也有乐趣

potato said...

我每个星期都要塞2个小时的车会我新山妈妈的家,塞车对我来说是习以为常的。

Vincent Cho said...

呵呵!买一架好的相机,以后可以拍车龙?=P

zzhen said...

恭喜有新工作了
半小时搞定不算久啦
迟点我要走半小时车程才能到公司了 (还得算不塞车时间,塞车就不只这个时间了)

WeiYew_Tan said...

塞一個鐘?
那不是很累...

小虫 said...

yerr...~ 酱好的有免费 parking T.T

7号街隐士 said...

就来要轮到我读一大堆的马来西亚法律T.T

Unknown said...

DSLR很贵呢~
佩服你们,塞车也能找到乐趣。。

宝轩 said...

祝你开工大吉!一切顺风顺水啦!

Jean said...

谁都讨厌赛车~
开工愉快!等你没那么忙,我也没那么忙的时候就见个面咯!

Shin said...

塞車時間花半個小時,已經很不錯了
要惜福哦! ;)

Alice Chong said...

我也很想买DSLR,不过我Hubby说要省钱。。。呜呜~

三吉 said...

三吉在此祝你开工大吉。。。。!!!!

*小霜 said...

我祝你开工顺顺利利。。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