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21

因为喜欢,所以经营。

 因为喜欢,所以经营。



其实,我每个月都没有去看
到底卖个牛初乳 公司发粮多少钱
今天大家在群晒薪水 弄到我手痒痒
按进我的Maybank顺便截图
每个月定时汇入户口的四位数
是不多 可是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
反正也是part time 在Facebook爽爽po一下
比起看到钱 看到团队的成长更让我欣慰
还有就是当产品帮助到别人
会更有成就感
这两年在新益美做着做着
组织也渐渐稳定下来
即使做月即使忙碌
也都是大概赚那个数
我在想现在孩子生出来了
是不是应该冲五位数?
因为喜欢,所以经营。
六年了,身边很多人都换了品牌。
我依然还是很喜欢经营这一份牛牛事业
大概是前世欠了牛吧!
谢谢所有一直来支持我、爱我的伙伴朋友。
我会继续努力哒💪








一个人领薪水
和一群人一起领薪水💰
是全然不一样的
一个团队扫走六位数✌️
时间越长就越爱的事业
在这里收获的不只是钱
更多的就是 知识 健康 和 人👭
这份事业就是 #新益美
当初加入是为了自己想要变瘦变美
后来开始经营的初衷是为了帮助更多人变瘦变美
与其羡慕别人,不如成为那个人,自己发光💃
美丽、具备价值,才是正事
而不是一直在原地徘徊,观望,迷茫❕
诚招有心创业的伙伴一起努力
在这里可以体验和学习很多新事物
你试了就会和我一样喜欢了😉

更多资讯,点击:https://my.newimage.asia/139159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