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21

台湾新益美五星钻石陳沛汝线上跨国演说

 这个点,起来喂奶

🍼
才有一点点me time整理昨晚上课的笔记📒
喜欢陳沛汝的演说,总是那么精湛到位
让我的死脑经豁然开窍🤔
我们的团队以前确实很多人
因为我们一直在招募、一直在进人
可是我们没有做好“育人”与“留人”🤣🤣
乱乱来的我们,想做就做,也没有几个方法🙄
这次可以跟那么成功的沛汝姐学习
真的很感恩❤️
其实我真正认识和接触沛汝姐,
是在2019年自掏腰包去台湾取经
那时因为在新益美遇到瓶颈
想要重整团队可是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所以跟其他领导一起飞去台湾找他们
从买飞机票到去台湾的吃住都是自费的
可是昨晚大家不用花一分一毛钱
就可以听到沛汝姐这么棒的课程
我也格外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
马来西亚🇲🇾新益美公司真的越来越好
谢谢公司安排到那么棒的讲员给我们




一直牢记着你说过的 【恩】
只有用心才能让一群人成为一家人🏠
这一次更学会了结合科学化、系统化和人性化去经营我们最爱的新益美事业💯

【你说👉困境,是成長最好的契機。因為困境,看見了自己的不足,因為不甘心被困住了,所以努力學習,大膽嘗試。今晚和馬來西亞一群優秀的夥伴們線上分享,我被他們的學習熱情深深感動,更感受到他們對成功的強烈渴望。面對困境的時候,你的選擇是什麼呢?】

我想说👉你们的真善美深深感染着牵引着我们。我们会把台湾的文化、台湾的暖心,台湾的热情融合进我们的事业~越战越勇,发扬光大!🌟



通往成功的路上本来就不容易
既然选择了 就应该不惧风雨
我们可以透过不断学习 不断检讨
不断提升自己 不断进步
一步一步去执行 去实践
沛汝姐就是我们最好的借镜🪞
只要心中有梦 一定可以走到高峰

欢迎加入我们哦!
更多资讯,点击:https://my.newimage.asia/139159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