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9

釜山机场,我们到了!!

Good Morning from Busan!

釜山对于马来西亚人来说一点都不陌生。
自从“Train to Busan”电影上映后,
除了韩国首尔,釜山就成了最hit的点


搭了六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了釜山金海国际机场咯!
  
 金海国际机场(韩文:김해국제공항,IATA:PUS,ICAO:RKPK),
是韩国第二大国际机场,是大韩航空及韩亚航空的总部枢纽。


记得啦!来到韩国要填这两张入境卡!
我们是跟团的所以旅行社都帮我们填好了
我们一下飞机就可以直接到关口了~

 拿了行李,我们也顺便在机场刷牙洗脸换衣服整装待发出去浪咯!

 换好装的我们仨
这是今年流行的卡其色。
美吗??

 团队人齐之后就准备上巴士出发去旅游景点啦!
临走前快快拍一张照片
咔嚓~

 👈左二就是我的团队领导妈咪 Angela
也是我小时候的偶像 ———马来西亚童星甜甜姐妹之一员
后来也参选和卫冕马来西亚环球小姐
也是一名知名唱片歌手 Angela 安祈儿
我就是在FB看到她的分享产后喝了Shake Up瘦身成功
所以就加入了她的组织!本来只想瘦下来的我,
也误打误撞跟她一起在新益美把这份瘦身事业经营起来~
一次又一次的一起免费出国旅行
怪爽的🤭

 来到韩国当然要用韩币啦!
我这次过来韩国的兑换率是韩币x 0.003485
韩国是很好shopping的国度,换多多钱都是不够的!!哈哈~

 出国旅行,最不可缺的不外就是wifi啦!!
这次我们订的是Wiyo Pocket Wifi
一天的费用是RM11
不过要付Rm200的Deposit
我是订五天,本来以为是Rm55 可是惊喜的是原来有半价
由于我们最后一天归还的时间是六点之前所以最后那天算半价
我上网订了直接刷卡Rm249.50付款~
到机场KLIA2 Toy R us的隔壁就是Wiyo的登记台


可是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到了韩国釜山,要连接上网时才发现
我的pocket Wifi竟然没有电池!!!!!
F.U.C.K 

 我们一行人订了五个wiyo Pocket Wifi,可是偏偏就只有我的出了问题!
有够衰的啦!!哭😭😭😭
朋友赶紧帮忙联系Wiyo的客服,后来没有办法就只好到处share别人的Wifi~
这个事件告诉我拿wifi的时候一定要检查清楚!

人有失误,所以知道他们会refund我之后我也不怪他们。
他们有错———因为漏掉了放电池😓
我也有错———因为拿了没有检查😂


属于我们到蜜月之旅•••釜山!

坐了一夜的飞机又闷又热

我们终于到了!

幸福的日子是要经营的

偶尔要卸下平日的工作压力
出国走一走 看看风景舒舒心
心境和视野都会不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