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8

我要写游记!日本🇯🇵京都 大阪 神户 七天六夜 免费旅游

好久没有跟新我的部落格了!
到底为什么会有书写的冲动呢??
因为这一趟旅程有太多的第一次了!
值得被记录一下下🤣🤣🤣

7⃣️天6⃣️夜的日本之旅正式结束🔚
第一次穿上和服👘
第一次遇见25年来最严重颱風🌀
第一次做日本代购💢
第一次遇到机场关闭🛫️
第一次在机场椅子上过夜🌛



Holiday mood 🔛

σтω тσ κℓια ✈️✈️✈️ 


去机场一路塞车够力🚗🏎🚚🚕🚓🚛🚙🚑🚜🚒🚌🚎🚐🚗却不影响我们的美好心情 跟我同行的伙伴Vincy是三个孩子的宝妈 (看不出吧!!)她和老公一大早就从槟城开车下来KL找我然后再一起去机场。💢
恭喜Vincy Yiap成功达标获得参加新益美日本🇯🇵大阪京都免费之旅的资格✈️
你的成就❤️我的骄傲
我们终于等到这一天要飞往日本装逼去啦😍😍😍


准备好咯!!这一次公司给我们订了新加坡航班~
这也是我出国那么多次第一次乘搭Singapore Airlines

 我和老公又再度蜜月啦💖💖

 一大班人浩浩荡荡

 为了节省时间我们都上网预定了日本要用的Wifi
其他伙伴推荐Travel Recommend因为网线比较好, 一天的租金是马币RM18, 需要付一个Deposit RM200, Deposit是把Wifi Device退还之后可以取回。
因为工作的需要,我就选择这个网线比较好的。
老公上网找到Wifi Baby比较便宜, 一天的租金才RM8 (我们太迟订了如果早订是RM6), 同样需要付一个Deposit RM200, Deposit是把Wifi Device退还之后可以取回。
由于我们都是E-世纪没有Wifi会死的人,所以基本上每个人都自己订了一架。
怕输的选择第一家,其他的选第二家。
旅游回来的体验是,如果是自己一人一架Wifi Device, 其实也没有必要拿Recommend,因为Wifi Baby的网速其实足够一人一天的用量!网上很多Review说Wifi Baby很慢我相信是因为很多人一起使用,自用的话是很足够的!

我的小组~出发必拍的照片~



 出发前在KLIA简单的在Old Town把肚子填满!


每一个第1⃣️次都会为人生添上更美丽的色彩🌈我就是爱旅行✈️


1 comment:

免費a片下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