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11

不吐不快

光明日报的记者真的很狠!今天是阿施的贺岁专辑《年味》记者招待会,偏偏在前一晚发出这样的一则新闻。害我我忍不住要上来说几句话!很多事情事出必有因。

其实,去年M-Girls 的合约在2010年就满,公司并没有好好保护或挽留M-Girls。有今天这样的新闻和负面的报导都是公司一手造成的。

公司不把啊施当成自己公司的歌手,其中也散播了很多中伤阿施的难听话。
狗年的时候在记者会送狗公仔,要她们像狗一样听话!明明是公司歌手,结果被当狗看。
身边的朋友看到报导都打报不平,群施妈妈还因为看到报章的报导打电话到公司臭骂一顿。自己的心肝宝贝女儿签给公司当摇钱树还要被当狗看。

从2008年开始,阿施因为跟其他两位成员签不同的合约开始就遭受不同的待遇,处处被公司针对。正比如,公司瞒着阿施带两位成员和她们的妈妈去旅行,不安排和争取群施的表演机会。尤其去年在群施没有事先被通知的情况下被抽起,改成三大皇牌。

从8岁开始唱歌到24岁第一次没有发新年专辑,难免会不习惯和难过,其中的难熬和苦都自己吞,合作10年的伙伴又怎样,都跟公司的决策走,没有人挺出来保护阿施。今年,制作人邓智彰真的有联络阿施出M-Girls专辑,无奈公司和歌手们想延续出三大皇牌,十年抵不过一年的感情。阿施如果说不难过肯定是假的!十年,没有留恋也有感情的。

报导是真是假,其实也不是那么重要的。
反正妮迷会站出来保护阿妮,晶迷会保护阿晶。我身为施迷,能做的当然也是为阿施说话!

倒是公司,身为一个大公司把事情弄成今天的局面,对公司的高层除了感到失望还感到可悲。没有好好规划组合,把M-Girls一手摧毁之后连巧千金都开始面对换人的悲哀。话说是选更好的歌手,但是一个要做长久的组合,是谁也不能取代谁的!如果SHE是公司的歌手给随便换掉一个的话可能会被全世界的歌迷乱到公司倒闭。

此贴乃个人言论发表,符合国家宪法第10章,杜绝任何法律追究。

7 comments:

我是贝比 said...

你真的是庄群施的忠实歌迷。之前在某某网站看到她今年没有和晶, 妮还有一个男的,去中国拍MV, 我还以为她结了婚呢。。

Anonymous said...

Woh!!!Support!!!!!

Carrie_Nice9 said...

baby~ 她被飞起了!-.-""

Vincent Cho said...

公司站到利益立场!听到这消息,真的替阿施感到很无奈…

瑜珺 said...

我用行动来支持她^_^

Akira 思胜 said...

哎, 这就是现实社会...

Beverly's Secret said...

人生有太多的无奈,每个人的机遇都不同,上天或许已在为群施计划更好的。替我和她说一声:“加油!” 很多人还是很支持她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