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一月。二月。2011年。


很快的,2011年的一月和二月就酱过去了。
很久没有好好更新我的部落格咯!
今天是2月的最后一天,赶紧把蜘蛛网扫一扫。
叙述一下这两个月的心情和生活。

1月。

非常有意义的事,那就是去试了婚纱,选出了美丽的嫁衣拍婚纱照。


2月。

大年初一跟Dear一起去拜了5间庙,祈求今年行好运。
也在过年间(初八)跟Dear去了巴厘岛玩,也顺便在那里过了今年的情人节。



希望接下来有时间写我的巴厘岛之旅。



9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真的是等你的更新等到颈都长了…

Carrie Tai said...

hey gal, when you are getting married? congrats! cant wait for more photos :)

我的天地 said...

期待你的结婚照~~

~珊姑娘~ said...

darling,我很开心,我很开心!!!!!
恭喜你们!!!!原来你已经静静的选婚纱照了!^O^
期待看你的照片!!!一定很美!

Carrie_Nice9 said...

vincent~ 我很忙嘛!!不好意思~

Carrie~ Hope i got time to update always.

我的天地~ 我也很期待~

珊Darling~ 哈哈~谢谢你!我们没有静静选,身边的朋友都知道了,只是我还没有时间po上来~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是忙到很难写部落格咯...

shhing_慧 said...

期待你的婚纱照哦=)

Aris Min said...

我也是最近很忙很难更新了~
新年的东西,到现在都还没有写~><''''

我是贝比 said...

恭喜你, 期待你的婚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