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我愿意”

有一个人总是在我失意的时候把耳朵借给我。

有一个人总是在过马路的时候牵着我的手。

有一个人总是在我哭泣的时候安抚我拥抱我。

有一个人总是在我无助的时候牵引着我。

有一个人总是在我受到委屈时帮我出气。

有一个人总是在我绝望的时候对我说“你还有我。”

有一个人总是在我开心时陪我笑陪我闹。

有一个人总是在我不想说话的时候陪我聆听空气的声音。

有一个人总是在我生病的时候逼我去看医生逼我吃药。

有一个人会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即使他自己不是很想去。

有一个人总是紧紧看着我,不让我离开他的视线。

那个人就是这些年笨笨傻傻爱着我的他。

他很笨,不会说甜言蜜语,但是他对我却有很好的脾气。


从在一起的那天起,他就说他认定了我就是一辈子,他不许别的男生靠近我。

支持我减肥,却还会带我去超市买一堆好吃的,对我说“不管你多胖我都会要你。”

在我累得全身紧绷时会带我去作按摩或帮我按摩。

我从台湾回来的时候特地在前一晚临时订飞机票到机场等我,陪我从吉隆坡转机回吉打。(超昂贵的浪漫)

发生严重地车祸还若无其事地带礼物跑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隔一天还要赶回去报案。

第一次要住在槟城的时候,因为不认识路,他带我兜圈认路,然后坐我旁边让我驾车来回驾同一条路3次确认我可以把车驾回家才放心让我住在这个陌生的地方。

在我的婆婆中风住院期间毫无怨言地奔波,全心全意地支持着我脆弱的灵魂,还四处寻找药方。

因为工作的关系,第一次要去Balik Pulau, 他特地在前一晚带我到Balik Pulau走一趟,还千吩咐万吩咐我过山路要小心。

自己的电话坏了都不舍得买的人却可以在我生日的时候送我iphone。

我第一次去怡保工作,因为担心我一大早开车去陌生的地方而特地放下工作带我去怡保。前一晚他把工作赶完后才来找我,睡没有几个钟就醒来开车载我去怡保。我去工作时他在车上睡觉,工作完毕把我送回槟城然后才自己回吉打。我问他会累吗?他说:“累,但是没关系。”

还有一次,我因为要去见客户而让他在车上等我等了足足两个钟。他虽然摆出一张臭脸给我看但是我的心里还是暖暖的。可以被一个真心爱你的人等待是何其幸福的一件事。

有一次我的车子坏在半路,在我最茫然无助的时候他放下手头上的一切跑来。看着帮我看车看到手脏脏的他竟然有了莫名的感动。

早上一起出门时,糊涂的我忘记把锁匙带出门,结果他回吉打了。在他放工后就特地赶下来槟城等我放工。我九点半放工他也没有怨言地等到九点半。因为我不舒服,他一见到我就马上把我带去看医生,然后带我去吃东西再一起回家。

吃东西时他叫了一碗咖喱面,我不舒服他给我叫一碗清汤面。不过,咖喱面却是我的最爱,我一直吵一直吵要吃,结果他心软让我吃两口。然后拼命指责自己太过宠我没有好好爱我。因为他觉得爱我的话就应该一口都不能给我吃。我听到心都暖了,天啊~这不是爱是什么?







谢谢你给我LV 给我GODIVA 给我代表永恒的钻戒和爱。


“我愿意。”

19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甜蜜哦。。。恭喜你们。。。。

Kopitiam83 said...

很甜蜜,恭喜你!

~仪仪妈咪~ said...

Congratulation ^_^ vy sweet oh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你哦!!! 又再有喜事了! 呵呵!!! :)

Aris Min said...

It really??!!!!!
congraz!!!!~
really feel happy for u ^^

give u a big big hug!!!!
祝你永远幸福!!!!!~

~珊姑娘~ said...

我的天!!!!好感动!好浪漫!!!!!!!!!!!!!!
他对你真的无微不至!很贴心细心的一个好男人!darling,你会永远幸福的!
祝福你们!
恭喜!
我真的好开心!
到时记得提早几个月通知我,我要准备一切!!!

*还有kepo事,你拿什么LV, 哈哈哈。女人看到这个就kepo了=p

sock peng said...

恭喜!!
又有喜事!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Congratulations!!!

我是贝比 said...

wa,恭喜你哦。。 今年我听到很多喜事。。

小薰妈 said...

恭喜~
喜宴不要忘记我们哦!哈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哎哟~谢谢你们啊~
其实他求婚已经是很早的事了,只是我现在才PO上来。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的祝福。喜宴会通知你们。

珊姑娘~LV好像是之前的贴就有被人发现了~

80's Cherlyn said...

恭喜你~
真的很甜蜜,看到他为你做这么多
我也替你感动^ ^

绮绮 said...

恭喜恭喜啊!
什么时候摆酒jek?

做我们jitra朋友群里的第一个吧^^

Alice Chong said...

我也愿意。。。我也愿意。。。哈哈~


好好好好甜蜜。。。好好好浪漫哦~~~~~


恭喜你们了。。。到时别忘记我哦~~~~~

Vincent Cho said...

我看得眼湿湿的…T.T

Carrie_Nice9 said...

绮绮~ 如果计划没有赶上变化的话,应该是明年。

到时不会忘记你们大家的。

fueisan said...

恭喜噢~又有一桩喜事,真开心!

咸 妈 咪 said...

那~ 几时丢炸弹来~ 哈哈~

Niko.Ching said...

好像真的嫁得过哦! ( 哈哈,当然啊!好男人一个!)
好好珍惜哦! 再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