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群施的生日


明天就是群施的生日咯!我们几个老友鬼鬼特地约好昨天出来帮他庆生。
哈哈!其实这可是一个大计划呢!!
早在一个我收到Vicky的简讯,问我说有没有帮阿施庆祝,所以我们就这样开始精心策划。
我还怕阿施会没有到,特地叫她早点来。因为我们book了 Neway 两点钟。
阿施果然是最早到的那个,才1点多,她说她已经在Times square了。
那时的我才刚刚出发呢!Pai se!Pai Se!!
为了不然阿施等太久,我就“急Call”幕后主使-Vicky。
那里知道,她竟然关机!(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她的电话有问题)
差不多要2点的时候,我才到Times square…赶着去Meet久等的阿施。
终于!看到她了!她说他们刚要吃东西(那时她跟她朋友还有家人一起)
我不好意思马上拉她去Neway, 也不想穿帮,所以就乖乖跟她去吃东西咯!!(因为阿施不知道我还约其他人,她以为她和我一个而已!)

之后,雪晶也到了,因为阿施在这里,所以也就只好叫她来这里。
我想,阿施看到晶时或多或少还是有点惊喜吧!!
接着,妮妮也来了,我们几个就开始吃火锅咯!!
我在想,Vicky是不是放飞机,怎么都不跟我联络?
群施也一直在猜幕后主使是谁!哈哈!
后来的后来,她终于打来了!顺便也把蛋糕送来了…
我们就开始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lalalala
呵呵,原来真的是阿施生日哦!!昨天是施农历的生日!!
吃了蛋糕就开始走走聊聊,她们还去看电影。
我想,这个有点没有跟计划走的生日,相信还是会让阿施有少少的惊喜和一点点的感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