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传统


原本以为拍摄婚纱照是两个人的事,Photobucket所以选择在 Keep Gallery 拍了自己喜欢的风格的照片。
怎么知道照片出炉时,我的妈妈和Dear的妈妈都不能接受我们太过时尚的户外婚纱照。Photobucket
为了配合两老的胃口,我和Dear又 特地挪出budget来拍摄室内的pre-wedding photo...Photobucket
有了拍摄的经验,选婚纱选配套,不管谈论定案都很快,连拍摄也速度惊人!Photobucket嘻嘻~




Photobucket有够传统了吧!!


Photobucket这是在Alor Star Amour Bridal & Photo Studio 的拍摄。
配套价格是RM1288,拍摄5套服装+1套便服,1本Album,出门礼服新郎新娘各两套。

9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真的很传统,但还是漂亮!!:)

三吉 said...

果然风格很不一样。。。。

Sherry said...

我还是比较喜欢现在的户外摄影,比较多样式可以选择……
室内的 pose 来来去去就是那几种,哈哈!

我是贝比 said...

你们很孝顺,为了家人还会再去拍过。。

Vincent Cho said...

嘿嘿…最重要你们也享受拍摄过程^^

Carrie_Nice9 said...

王子~谢谢你的赞美~太传统不是我的style,所以难免还是有搞笑的,迟些放上来~

三吉~完全不一样,不过还可以接受~

慧慧~我的想法和你一样~户外的感觉比较不会腻~

baby~没办法,两个妈妈都开口说要传统的~就顺他们咯~

Vincent~那倒是真的~

Aris Min said...

为了妈妈特别去拍?很孝顺啊~~
不过这两张,真的是很经典的pose啊!~~

Unknown said...

现在的年轻人都会选择户外摄影,
大自然的美,加上新人灿烂的笑容,百看不厌:p

哇,你们可以拍两次婚纱照,多好啊!!!

Unknown said...

看起来真的很传统,尤其是第一张。。可能是新郎的发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