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10

上海世博会:阿富汗、也门

Day 2 18-5-2010 上海世博会

阿富汗

约旦馆、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巴林王国、巴勒斯坦、阿富汗、也门都是在亚洲联合馆里。
今天要写的是阿富汗和也门,这样一个一个馆写下去,坦白说我也不知道要写多久,呵呵~

阿富汗- 亚洲的心脏。

一个战乱的国家,人民的生活是怎样过的呢?

阿富汗的展示厅和展示品。


乐器,茶壶

图案丰富的民族地毯。

牧民帐篷、家居用品、古董地毯和纺织品、传统的银制品、珊瑚和宝石等,讲述阿富汗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


Photobucket

也门

也门馆有着浓郁的阿拉伯国家风情。进入也门馆,耳边萦绕阿拉伯民俗音乐、阵阵飘香的也门当地食品,配合沿街叫卖的小商贩,使得参观者仿佛亲身站立于也门街头。

呵呵,我也参与了演奏。热情的他们叫我如何打鼓,跟着旋律,其实真的不难。

当然不忘跟他们合照

也门馆的概念是用“红色砖瓦”砌成二层小楼,爬上2楼,还可以看到那里有身体彩绘,可以在身上画充满也门的文化风味的花纹等。



更多连接

2 comments:

Jimmy , Muar . said...

你参观的这几个馆,我只进入到也门而已。加油!继续写下去 。。。。。

我是贝比 said...

hihi, 为什么我看不到相片呢?